2016世界医药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2-05 16:00:00

-六月以全新姿态把脉行业发展

上海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自2015年8月以来,国务院发布新药审改革、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等三道“金牌”为未来的新药研发保驾护航。且随着2016年药监新政的实施,以仿制药为主的医药行业面临着大变革;生物药专利悬崖期的到来,催生出生物仿制药的发展黄金时期。2016年,制药企业在生物创新药与仿制药的研发生产领域所做出的战略调整,将带给CRO及CMO企业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鉴于此,2016年6月21-23日,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 EME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协办的“2016世界医药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 China 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E2馆盛大开幕。届时,2,800+国内展商及77,000+来自海内外跨国制药及生物技术等企业的观众,将一同交流制药研发及生产外包服务领域的先进产品与技术,共同探讨未来CRO &CMO行业的诸多变革。

新规模、新技术,ICSE China 荣耀启程

ICSE China是商务部获批的国内唯一CRO &CMO主题展会。今年,其将继续携手“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6)及“2016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BioPh China 2016)等同期举办,一同打造行业顶级盛会。

2016年,在ICSE China知名度不断攀升、老展商火热续订、新展商数量新增35%的情况下,展位数量供不应求,2个月内展位即售罄,面积超额预定达18%。因此主办方特别增设临时ICSE展区,以满足展商对展位的需求,为观众呈现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技术。

此外,行业领军展商将携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汇聚一堂。其中包括“海门瑞一”的新型有机硅,氟,硼,杂环,炔烃等系列产品;“百科格莱”的布洛芬、右旋布洛芬、托拉塞米等优势产品及其技术;“拜善晟”的新型药用辅料产品研发、为国内制药企业特设的配套服务项目、个性化项目等;“和夏化学”在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精细化学品和植物提取物等领域的最新研发及生产成果等;超300家CRO、CMO及生物制药企业将共同把脉行业发展。

加强海外宣传,对接国际市场

自2011年以来,ICSE China已逐渐发展为亚洲最大的聚焦CRO &CMO行业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是国内医药合同定制企业对接国际市场的重要途径。在观众组织方面,为更好地与国际接轨,此次主办方特别加强了对海内外大型生物制药企业R&D相关人员的市场推广;并且更是加大了欧美地区海外专业观众的招募工作。

展会联动,新“研发”专线特别呈现

ICSE China2016 将通过“会”“展”联动的方式,为中国领先的CRO企业搭建一个全面展示制药研发技术优势的平台。

其中,“2016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作为展会同期的重要主题峰会,将聚焦全球医药产业链分工、医药研发外包的未来发展趋势、医药技术转让、专利及知识产权保护、中国医药产业国际化等五大方向,为国内外专业医药研发与外包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

另外,为最优化生物制药研发及生产领域人员的参展体验,ICSE China2016将联合组委会官方组织“CPhI研发联盟”,首次全新打造“研发日”活动。该活动将为生物医药研发及技术等领域的观众量身定制“研发”参观路线,重点推荐关联展区、主题会议、特别活动等,通过更合理的参观路线设计及时间规划,令参与者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取无限的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