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名下莫名其妙多出一套八百万房产 不喜反忧

来源:东方网
2016-02-05 22:26:44

小伙名下莫名其妙多出一套八百万房产 不喜反忧

最近,家住惠南镇的徐先生爆料,他的名下莫名其妙出现了一套在陆家嘴价值860万的房子。

徐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开始,他每天都会接到几十个陌生来电。

市民徐先生:“一天要接50-60个电话,(来电)说我在陆家嘴有一套房子,登记着是要出售的。”

根据来电人提供的信息,徐先生在某网站上果然查到了自己名下有一套所谓的房产。

市民徐先生:“在网站上查询到有一套房子在我名下,但实际上我没有。”

事实上,徐先生只是在惠南镇有套普通的公寓房,对于网上以自己手机号码登记的、标价860万的房子,他毫不知情。为此记者采访了相关业内人士。对方表示,在网上或者门店里挂上虚假房源,是一些中介公司的惯用伎俩。

业内人士章旭明:“这是中介行业的游戏规则,他希望用假房源来套到真实的客户。”

采访里,徐先生还告诉记者,他就此事与发布信息的网站交涉过,对方并没有给出满意的回答。

徐先生的事情看似是个个例,但里面涉及到很多方方面面。个人信息的泄漏、网站发布平台的管理、房产中介公司的诚信等,与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需要给消费者一个明明白白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