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清森空气净化器获英国过敏协会权威认证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2-06 09:00:00

广州2016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然健环球中国(NHT Global China)旗下清森TM空气净化器荣获英国过敏协会(Allergy UK)过敏原认证。检测结果显示,该净化器可有效减少过敏原包括花粉、猫、狗、屋尘螨,以及环境中容易导致过敏、哮喘等症状的细菌和烟雾,降低相关症状的发生。

英国过敏协会(Allergy UK)成立于1991年,是过敏病症领域主要的医疗公益机构(慈善组织编号:1094231),为英国2.1亿的过敏人群提供专业信息、建议和帮助,并对可减少和去除过敏原及污染物的产品进行审核及认证。

清森TM空气净化器(型号: AP-001)此次能够获得英国过敏协会的权威认证,主要原因在于其独有的六重过滤系统,分别是去除灰尘毛发等颗粒较大污染物的3M初效滤网、PM2.5微细颗粒物净化率高达99% 的超能HEPA滤网、吸附室内有害气体(如甲醛、香烟烟雾)的活性炭滤网、高效除臭杀菌的纳米光触媒滤网,以及UV 紫外灯和负离子发生器,在灭杀细菌、病毒的同时,释放高浓度负离子,快速还原纯净,清新的自然空间。根据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出具的检测报告,清森TM净化器CADR 值(洁净空气量)高达440立方米/小时,30分钟即可完成88平米空间的极速净化,净化效能符合A级标准。

除了多重滤网组成的护盾之外,清森TM空气净化器内置的激光PM2.5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查阅净化效果并进行远程控制。此外,该产品在噪音控制和节能方面也做了进一步提升,机器在低档位运转时,噪音低至31分贝,即使24小时运转所需电费也不足9元/月(电价参照北京市居民用电标准:0.48元/度),切实为消费者降低了净化成本。

清森TM空气净化器于2015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凭借其六重过滤、极速净化、安静节能、智能监控四大卓越性能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净化器产品将很快加贴“Seal of Approval”英国过敏协会的认证标识,届时消费者购买将有据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