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战:80亿个微信红包 79万人咻到271元 北京排12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6-02-09 07:08:41

红包战:80亿个微信红包 79万人咻到271元 北京排12

年夜饭匆匆吃过,春晚变成收音机,除夕夜,智能手机一族低着头,要么拿着手机摇来摇去,要么连续点按屏幕。他们在微信、QQ、支付宝、微博之间轮番切换,这边红包摇一摇,那边红包咻一咻。

数据显示,2月7日除夕,微信红包的收发总量达80.8亿个,是去年的8倍。2900万张微信“模糊”红包照片发出,互动次数超过1.92亿。支付宝互动次数达到了3245亿次,是去年的30倍。QQ同时在线用户数创新高,达到2.59亿人。

经过三年的电子红包“洗礼”,现在纸钞红包再大,好像也没抢到一个接近100元但其实一张纸都不到的电子红包来得兴奋了。

微信官方提醒:红包虽然增添无限欢乐,但陪伴家人必不可少。春节期间,放下手机,多和家人聊聊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