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in Technologies凭借创新性气体泄漏追踪系统获得派特法合同

来源:Bertin Technologies
2016-02-09 08:30:00

-Bertin Technologies凭借其创新性气体泄漏追踪系统获得派特法合同

-该系统将被用于沙特阿美下属吉赞炼油厂

法国蒙蒂尼勒布勒托讷2016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为国际油气行业提供服务的领先公司Petrofac(派特法),给予CNIM集团下属子公司Bertin Technologies一份为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简称“沙特阿美”)所拥有的Jazan(吉赞)炼油厂[1]供应和安装一套开创性气体泄漏追踪系统Second Sight并使之运行的合同。这一系统能够为油气行业的气体检测方法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Bertin Technologies通过对其气体成像仪进行定制,取得了重要的突破性进展。Second Sight[2]起初为国防和民事安全应用而开发,如今合乎IECEx[3]危险区域要求并符合沙特阿美标准。为提升现场安全水平,Bertin Technologies将提供检测和监控可燃气云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Second Sight解决方案之所以被沙特阿美和派特法选中,是因为它在完善传统气体检测方法方面具有众多优势。该解决方案能够实时带来完整的场景可视化。在警报激活方面,它能对泄漏源和附近可燃气云的方向进行定位。

爆炸性气体泄漏是一种时时存在的风险,炼油厂必须予以管理。任何一处泄漏都有可能导致气体积聚成危险的气云,这种云在达到一定浓度时便会爆燃。传统着火点探测器不能一直为化学环境提供完整而精准的图像。一个爆炸事故就可能花费数十亿元的成本,想要减少这样的事件的发生,就必须部署额外的多层气体检测。

Bertin Technologies总裁Philippe Demign表示:“在超过15年的时间里,Bertin Technologies一直都在法国和全球范围内为国防与国土安全部门提供化学和生物检测系统。我们的Second Sight技术在出于安全考虑的危险气云监测和可视化方面表现优异。这款解决方案在包括2014年世界杯在内的大型活动上进行了使用,还能被用于监控从美国到韩国的公共建筑。”

“在树立较高的化学与油气安全标准的同时,Bertin Technologies也在结合多个领域的专长以开发满足严苛安全要求的专用系统方面,再次展现出了它的敏捷性。”

[1] 参见网站:http://www.saudiaramco.com/en/home/our-business/adding-value-to-our-resources/jazan.html

[2] 参见网站:http://www.secondsight-gasdetection.com/

[3] 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安全认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