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白皮书介绍了德国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取得的成功和潜在机遇

来源:UL
2016-02-09 22:05:00

-UL白皮书介绍了德国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取得的成功和为其他国家提供的潜在机遇

-白皮书由UL首席经济学家Erin Grossi博士撰写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16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学组织UL日前开展了一项有关德国如何成功提高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研究。研究内容及结果可参阅由UL首席经济学家Erin Grossi博士撰写的题为“Putting the Pieces Together: Transition and Transformation in Global Energy Markets”的免费白皮书。

这项研究包括实地调查和有关德国能源转型的谈话。Grossi对德国最感兴趣,该国设定了可再生能源替代核工厂的目标,正在下一个很大的经济赌注。德国2014年可再生能源消费总量的比例已突破30%,该国计划分别在2025和2050年之前将该比例提高至40%-50%和80%。

Grossi表示:“德国为何愿意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冒这么大的经济风险?德国政府为何坚信他们最终能够取得成功?全球其他市场又是如何能够贡献一份力量和从中得到学习?我们希望揭晓这些问题的答案。”

白皮书介绍了德国的环境和安全观点、对维持电网可持续性的高度专注以及德国虚拟发电厂的兴起解决了一些更为复杂的工程挑战之间的总体差别。然而,研究还显示,德国要实现其能源目标还需解决一些能源盲点,而这些盲点恰恰是其他国家可以凭借他们的创新帮助解决的。

Grossi称:“最终的研究结果是:德国终将需要各种技术来支持国内的能源转型,而亚洲的制造强国和其他市场恰恰可以为此提供帮助。我们关注的具体创新领域包括电池存储、智能变压器和逆变器、传感器和数据分析以及相关标准。”

白皮书总结道,未来十年内,全球能源市场将变得更加分散,但灵活性和智能性却大大提高,发展中国家将在能源系统方面实现跨越式升级,而不是建立集中式能源设施。凭借当今的机械和电机工程以及信息技术资源,无论从技术还是经济层面来说这都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