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羊毛局与克里斯托弗-里博建立合作

来源:国际羊毛局
2016-02-10 09:00:00

-- 双方将在伦敦时装周2016年秋冬系列秀场上展示独特联袂之作

伦敦2016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欣然宣布,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里博(Christopher Raeburn)成为其2016年度最新合作设计师。克里斯托弗-里博的2016年秋冬系列(AW16)女装秀场将以美丽诺羊毛为主打,在即将到来的伦敦时装周(London Fashion Week)上将标志性的纯羊毛标志(Woolmark)品牌和美丽诺羊毛带上最闪亮的舞台。

美丽诺羊毛的功能不同凡响。它能够调节温度和湿度并吸收水分,具有阻燃、抗菌等功效。由于有着天然的卷曲形态,因此延展性和弹性都很出色。回顾美丽诺羊毛光辉灿烂的历史进程,它一直走在创新和改变的路上,这是其他纤维无可比拟的。美丽诺羊毛师承大自然,将当代文化与先进服装理念大胆融合。

里博的AW16秀场彰显美丽诺羊毛与其他纤维相比所独有的创新技术,通过技术上的进步对永恒的经典外套和内衣进行了重新设计。

里博追求时装的可持续性,而他对面料的重新认识和对历史细节的考究将通过对美丽诺羊毛的运用而淋漓尽致地显现出来。美丽诺羊毛是可生物降解、可再生的天然羊毛纤维,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合用性、功效性、耐穿性等多方面的需求。

国际羊毛局与里博的联袂之作将于2月23日在伦敦当代艺术学院(ICA)预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