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ter's首批装瓶的十年陈酿黑麦威士忌即将发售

来源:Michter's酿酒厂
2016-02-10 09:52:00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6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的酿酒大师Willie Pratt(威利-普拉特)已经同意将于今年3月发售该酿酒厂十年陈酿的单桶黑麦威士忌。这种人人渴望的Kentucky Straight Rye(肯塔基州纯黑麦)威士忌的最后装瓶工作于2014年进行。

Willie Pratt被Michter's的销售员称为“说不博士”,因为他认为威士忌在没有充分陈酿之前,经常拒绝发售。尽管这些威士忌已经陈酿十年多,但Pratt博士在2015年却没有对任何陈酿时间更长的威士忌进行装瓶。作为追求质量细节的人士,Pratt表示:“我不受销售人员的欢迎,因为他们没有威士忌可买,但我也不会为了更加成熟,将十年陈酿的黑麦威士忌继续陈酿。我认为将威士忌进行相当更长时间的陈酿将会恰恰刚好,并且对结果非常满意。”对于Michter's十年陈酿黑麦威士忌,美国地区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150美元。

Michter's酿酒厂(Michter's Distillery)位于美国威士忌产业核心地区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夏夫利。该酿酒厂生产备受赞誉的限量威士忌,因为供不应求,所以会有配额限制。Michter's以其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知名。在2015年,Michter's被列为Kentucky Distillers Association(肯塔基州酿酒厂协会)的第七位遗产成员,因此成为了33年来首家取得这种身份的酿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