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锐欧教育的暑期课程荣获知名教育奖项

来源:牛津锐欧教育
2016-02-10 22:36:00

英格兰牛津2016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牛津锐欧教育(Oxford Royale Academy (ORA))欣然宣布,该机构在英国青年旅游颁奖典礼(British Youth Travel Awards)上荣获最佳教育产品(Best Educational Product)奖。

今年的殊荣代表着过去六年里牛津锐欧教育第五次荣获奖项。创立于2005年,牛津锐欧教育是为13岁以上全球学生提供优质学术课程的市场领导者。去年,该机构广受欢迎的牛津暑期课程(Oxford Summer School)招收了来自近10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由于目前已有来自74个国家的学生报名,牛津锐欧教育有望在2016年创下新的记录。

英国教育旅行协会每年举办英国青年旅游颁奖典礼,以此表彰和嘉奖出色的教育提供者,尤其是注重客户服务高标准以及满足个人需求的教育提供者。凭借50多种课程选择,牛津锐欧教育为每位学生提供高品质服务,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和英国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十分认可牛津锐欧教育的服务。牛津锐欧教育近年来荣获了多项殊荣,最佳教育产品奖只是其获得的最新荣誉。其它奖项包括认可牛津锐欧教育全球知名度的2012年英女王企业奖。

2016年暑期课程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牛津锐欧教育将以免费的教育资料和重新推出其年度奖学金项目,继续履行其致力于全球教育机会的承诺:来自世界各地(远至美洲、印尼和巴基斯坦)的优秀学子们经过严格的甄选过程,最优秀者将获得课程费用的全部减免。有意者,请点击这里报名。

从青少年新闻学、环境科学到电影学会,不同背景、不同志向的学生都能在这个暑假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学习期间,他们的食、宿、学将依托牛津大学的校区,体验牛津大学学生的生活。丰富的课外文化娱乐活动让学生们结识好友,度过愉快的时光,毕竟最刻苦的学生也需要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