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麦克唐纳将带领Start发展

来源:Start
2016-02-10 23:33:00

伦敦2016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Start通过重新建立新的目标,任命新的集团首席执行官,庆祝20年来一直提供商业方面的创造力

全球品牌与业务转型代理机构Start已经任命马克-麦克唐纳(Mac Macdonald)为集团首席执行官。

Start致力于创造以客户为导向的沉浸式跨渠道体验,这一体验能够促进提升客户利益代言水平,获得品牌投资回报,进而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该公司和以更好的客户体验管理(CEM)为信念的客户进行合作——卓越的品牌体验可以帮助实现这一信念——这对客户的业务取得持续成功极为重要。

Start集团具有强大能力,旗下拥有一系列专业公司:Discovery Partners(品牌旅游)、Connected Retail(数字智慧商店平台)、Breed(艺术家管理)和Hometown(广告与传播)。

麦克唐纳将在Start的伦敦总部工作,并将负责让该集团继续取得商业上的成功,而他一开始的工作是关注为英国企业开发机会。上任后,麦克唐纳的职责还包括提升Start在中东、亚洲和澳大拉西亚这些核心发展市场上的业务活动的协调性。

Start创始人迈克-柯蒂斯(Mike Curtis)将继续发现国际发展机会,目前转而担任集团总裁职务。

柯蒂斯在评论对麦克唐纳的任命时表示:“在马克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位和我们志同道合的首席执行官,他相得益彰的经验和干劲将基于我们‘差异化’的代理主张,帮助带领Start向前发展。马克是一位具有远见的领导者,在客户对品牌的态度还在继续改变之际,他会为我们客户和Start集团创造与众不同的成就——而我们大家都能更好地在体验经济中把握机遇。”

麦克唐纳补充说:“自从与Start一起为阿迪达斯(adidas)在全球范围内打造连畅零售的未来之后,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十分钦佩Start。我很高兴能在Start及我们所属行业迎来如此令人振奋的时刻的时候,加入Start的优秀团队。”

在加入Start之前,麦克唐纳为Sid Lee阿姆斯特丹分公司工作,担任这家代理机构的欧洲第一总裁和合伙人,负责为Absolut Vodka(绝对伏特加)、阿迪达斯、红牛(Red Bull)、微软(Microsoft)、嘉士伯(Carlsberg)和Standard Life(标准人寿保险)等品牌构建全球体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