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宏碁扩大合作,更多消费者将能于更多装置上畅享微软服务

来源:微软
2016-02-11 06:41:00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及台湾台北2016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微软与宏碁宣布扩大全球合作方案,将微软移动生产力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宏碁将开始在自家Android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上预先搭载微软服务及APP,消费者将能在特定的宏碁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上使用微软的各项生产力工具,包括Word、Excel、Outlook、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以及Skype等。

宏碁智能手机事业群总经理刘思泰表示:“我们十分期待通过与微软合作促进公司产品的移动生产力。藉由整合微软软件包与服务,宏碁的用户除了熟悉的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运算体验之外,还能随时随地享受高生产力。”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LLC)总裁Nick Psyhogeos则说:“微软和宏碁的伙伴关系一向稳固,此次能够进一步强化,我们十分高兴。像这样互惠合作的协议能够促进创新,替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以及体验。”

微软对IP许可的承诺

这个专利协议是知识产权(IP)在确保一个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技术生态系统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另一个例子。自2003年12月微软推出了其IP的许可项目,它已签署超过1,200份的许可协议。关于微软许可项目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microsoft.com/iplicensing。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LLC)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LLC)成立于2014年,负责替微软取得、管理以及授权各项专利。

关于微软

微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microsoft)为移动优先、云端至上世界中的全球科技产业领航者,提供软件、装置、及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其宗旨为帮助人们以及企业发挥潜能,实现梦想。

关于宏碁

宏碁成立于1976年,为一家结合软件、硬件、服务的公司,致力于研究、设计、营销、销售及支持能改善民众生活的创新产品。宏碁推出的产品包括:个人计算机、显示器、投影机、服务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穿戴式装置,亦开发云端解决方案健全物联网(IoT)。目前旗下有7,000名员工,IDC(国际数据信息)2004年评比为全球第四大个人计算机品牌。2014年营收达10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