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全球最佳烟草的重要年度盛会

来源:HABANOS SA
2016-02-11 11:00:00

-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哈瓦那再次举办关于全球最佳烟草--哈瓦那雪茄的重要年度盛会

哈瓦那2016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高斯巴品牌在2016年庆祝诞生50周年,将成为本届雪茄节的主要明星

包括奥约-德-蒙特雷、库阿巴、乌普曼和其它品牌在内的众多品牌,也将宣布参展,并将发布2016年最新产品

本届哈瓦那雪茄节预计将会招待来自5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参与者

哈瓦那正在准备举办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Habanos Festival),该雪茄节将于2月29日至3月4日举行,并将展示在2016年发布的最重要新品。今年,全球最著名和最独一无二的哈瓦那雪茄品牌高斯巴(Cohiba)将会扮演特殊角色,这是因为2016年是该品牌诞生5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将要发布的新产品会在雪茄节上进行介绍,包括特别版和普通产品线。奥约-德-蒙特雷(Hoyo de Monterrey)品牌也将在本届雪茄节上“大显身手”,介绍其Reserva Cosecha 2012产品。库阿巴(Cuaba)品牌将庆祝诞生20周年,并将推出专属特别版的La Casa del Habano哈瓦那雪茄,乌普曼(H. Upmann)品牌则将为其普通产品线推出意义重大的新产品。

本届雪茄节还将发布2016限量版蒙特克里斯托(Montecristo)、罗米欧-朱丽叶(Romeo y Julieta)和特立尼达(Trinidad)品牌产品。最后,Habanos Aejos产品线还将宣布两种新近推出的新产品系列:Partagás Coronas Gordas Aejados和Hoyo de Monterrey Hermosos No4 Aejados。

在五天的时间里,参加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的客人们将会体验关注全球最佳烟草的密集日程。本届雪茄节将以在2月29日召开的交易会(Trade Fair)为开端,该交易会将会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与会者。当天晚些时候,欢迎晚会(Welcome Evening)将在圣何塞地区的Old Tobacco and Wood Warehouse(旧烟草木材仓库)举行。这一俯瞰绝美哈瓦那湾的美丽景点将被选为奥约-德-蒙特雷2012珍藏年份版的发布地点。

完全关注哈瓦那雪茄介绍的密集活动将随后展开。在这一方面,将于3月2日召开的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eminar)会举办由哈瓦那雪茄领域知名专家主讲的大师班和讲座,并将介绍哈瓦那雪茄和独家美食产品的交汇之处。例如,该活动将会介绍充满风味、真实性与古巴特色的哈瓦那雪茄和哈瓦那俱乐部(Havana Club)朗姆酒的结合。活动的另一大重点将是庆祝传统的国际侍烟师大赛(Habanosommelier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今年将是这一比赛第15次举行,并将以特殊赛制选出“大师中的大师”(Master of the Masters)。抽雪茄留最长烟灰的比赛将进入第三届,并将成为在Conventions Palace举行的另一项最为重要的活动。

本届雪茄节将迎来两个特殊时刻,即访问位于比那尔德里奥地区的布埃阿瓦霍*种植园——这个地方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适合种植烟草的“沃土”,以及访问高斯巴品牌的“大本营”El Laguito(埃尔-拉古托)工厂,这也是向该品牌诞生50周年致敬。

3月2日(星期三)晚上,El Laguito的Saln de Protocolo将举办Tribute-Night to the Habanos Cigar Roller(向哈瓦那雪茄卷制大师致敬之夜)活动,这个具有私密性的晚上特别活动将专门致敬雪茄卷制大师这一对雪茄行业至关重要的标志性人物群体,以及所有那些支持在古巴工厂中制造哈瓦那雪茄的专业人士。

在雪茄节的最后一天——3月4日(星期五),国际侍烟师大赛决赛及研讨会和交易会的闭幕式将会举行。最后,联欢晚会(Gala Evening)将毫不夸张地成为真正的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最后活动”,晚会将致敬高斯巴品牌诞生50周年,并将充满惊喜和进行特定的音乐表演。晚会的最后将是颁发哈瓦那雪茄奖(Habanos Awards)和进行传统的雪茄盒拍卖(Humidor'sAuction),此次拍卖将汇聚雪茄行业的重要发展成果,所得收益将按照传统,全部捐赠给古巴公共卫生体系。

*受到原产地名称保护制度(P.A.O.)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