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ell与Alepo签署跨国协议

来源:Alepo Technologies Pvt Ltd
2016-02-11 12:05:00

-Africell将为其3G与LTE服务,部署Alepo的数据计费与策略控制解决方案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6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Alepo 将为 Africell 覆盖塞拉利昂、乌干达、冈比亚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3G和处于计划中的 LTE 网络,提供先进的一体化数据货币化平台

在欧洲最大的移动行业活动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举办之前,Alepo 今天宣布与移动运营商集团 Africell 签署一份新的跨国协议。Africell 将在其备受期待但还处于计划中的非洲 LTE 网络之中,部署 Alepo 集于一体的数据计费与策略控制解决方案,而此次部署也是建设这一网络的一部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10/790312)

根据协议,Africell 将为其覆盖塞拉利昂、乌干达、冈比亚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 3G 和 4G LTE 服务,部署 Alepo 与深度包检测技术进行预先集成的策略与计费规则功能(PCRF)解决方案。部署之后,Africell 将能利用这一一体化数据货币化平台,迅速为市场带来具有竞争力的新3G与4G数据服务,包括由 OTT 内容提供商提供的赞助应用和内容、漫游数据传输等众多应用。

在选择 Alepo 的 PCRF 解决方案时,Africell 首席技术官 Younes Chaaban突出强调了新一代数据服务在非洲市场的潜力。

Chaaban 说:“现在智能手机普及率持续上升,我们所在的市场对高速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呈爆炸性增长,这为在未来几年里推动数据收入增长带来了战略机会。”他还补充说:“Alepo 的 PCRF 解决方案将能让我们利用 3G 与 LTE 数据服务,提升我们网络的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和利润水平。”

将 Alepo PCRF 引进到 Africell 成熟的移动网络环境中,能够确保移动语音服务收入不受任何影响,同时 Africell 还能制定其长期数据战略。此外,这种基于标准的开放解决方案还将被无缝整合进 Africell 与多家行业领先的核心网络设备供应商一起打造的多厂商网络环境。

Alepo 非洲销售总监 Shivani Sardesai则表示:“由于语音服务收入增长陷入停滞,像 Africell 这样的明智运营商认识到需要制定一项积极向上的数据货币化战略。他们也很清楚,正如我们在 Alepo 所做的那样,实现这一战略和取得整体的业务成功,需要一款强大、快速、灵活的数据计费与策略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