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合并网络安全专长

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2016-02-11 18:03:00

慕尼黑2016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电子集团罗德与施瓦茨 (Rohde &Schwarz) 将其IT(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子公司并入 Rohde &Schwarz Cybersecurity GmbH。Ammar Alkassar 和 Reik Hesselbarth将负责拓展该业务领域以及开发该公司的全方位技术先进解决方案组合,以满足未来需求。Rohde &Schwarz Cybersecurity 将采用新的设计安全 (security-by-design) 技术理念,针对外部侵袭提供前摄性保护。

20多年来,罗德与施瓦茨一直积极开展IT安全业务。2014年和2015年,该集团通过收购 Adyton GmbH、gateprotect GmbH 和 Sirrix AG 提升了其专业知识。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的子公司 ipoque GmbH 和 Rohde &Schwarz SIT GmbH 将继续通过专长与解决方案为组合做出贡献。这家位于慕尼黑的电子集团将使用 Rohde &Schwarz Cybersecurity 品牌提升其作为德国制造一流高科技解决方案的值得信赖的欧洲供应商的地位。现有的网络安全专长将借助于外部动力得以提升。

Rohde &Schwarz Cybersecurity 提供广泛的技术领先信息与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高度可靠的加密解决方案、新一代防火墙以及网络分析与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可保护世界各地企业和公共机构免遭间谍活动和网络袭击。在德国生产的获奖IT安全解决方案种类繁多,从紧凑型一体化产品到定制化关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开发值得信赖的IT解决方案注重前摄性而非反应性防止外部袭击的新设计安全技术理念。零时差攻击(利用脆弱性;防病毒软件或传统防火墙等反应性工具无法反攻)等袭击不断增多。Rohde &Schwarz Cybersecurity 可提供应对先进IT应用的现有与未来挑战的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