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 AVENUE

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2016-02-11 22:40:00

-邦9号推出全球首个购物香水。我们将其命名为Madison Avenue(麦迪逊大道), 此名取自纽约最知名的精品店购物街。

纽约2016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邦9号(Bond No. 9)不仅仅是香水生产商,还是创新者。邦9号推出了全球首个以纽约市为中心的香水系列。我们研发出首款旨在提升公民意识的香水(我们喜爱的最畅销的Scent of Peace)。在2016年春季到来之际,鉴于大家都要购置新衣服,我们趁此时机推出了首款购物香水。

第57大街和第96大街之间的麦迪逊大道周边是绝佳的购物场所,这里的众多购物街区都是全球最具传奇色彩、最备受推崇的时尚购物天堂。

因此我们当然选择采用Madison Avenue来命名我们的新款购物香水。尽管我们的忠实客户也都知道,邦9号已经有一款同样采用麦迪逊大道命名的香水:具有栀子-茉莉香味的Madison Soiree性感香水,这是一款专供出席晚会而使用的经典香水产品之一。而全新的Madison Avenue香水专为白天出行设计。它将唤醒人们的时尚基因;一个人喷上这种香水,你将仿佛置身于时尚购物天堂。

这种香水本身是一种清新淡雅的西普香水,混合着柑橘-原木-苔藓气味,长期受到时尚达人的青睐。和其他西普香水一样,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令人难忘的奢侈品特征。它还有迷人的水果前味,即脆苹果、橘子、佛手柑,浓烈的葡萄干般黑莓,毫无疑问会让您更加精神振奋。接下来是中味:如丝绸软缎一样醇美的玫瑰香;像山东绸一样闪着微光的茉莉香;以及如锦缎一样光滑的玉兰香。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后味,这种香氛足够持久,可以保持到傍晚:朴实的广藿香;奶油-坚果-含糖甜点、果仁糖;以及Ambroxan—当代龙涎香,它被视为让香水的其他方面更加突出的媒介。

针对这样一款时尚香水,我们为其配备了邦9号巨星瓶,颜色采用充满春天气息的柔和的丁香粉红色,以时装设计师风格进行装饰,在前面重复印刷我们的品牌标志,如同按钮大小,在瓶颈处装饰时髦的黑色罗缎蝴蝶结。这会使之成为时尚购物者梦寐以求的香水瓶。

Madison Avenue将于2016年4月在春季购物旺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