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堡公布201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来源:Diebold, Incorporated
2016-02-12 07:25:00

-北美电子安全事业被划入终止经营业务的范围

俄亥俄州北坎顿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迪堡公司(Diebold, Incorporated) (NYSE: DBD)今天公布了其201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完整的新闻稿和其它财报文件可以在迪堡网站的“投资者关系”版块查看,请点击以下链接:

正如先前所宣布的那样,迪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W. Mattes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hristopher A. Chapman将在今天上午8:30(美国东部时间)召开的电话会议中讨论公司的财务表现。电话会议重播也将在迪堡网站的“投资者关系”版块保留三个月。

迪堡简介

迪堡公司(NYSE: DBD)提供技术、软件和服务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掌握自身的资金状况,为实体和数字现金世界架起方便、安全、高效的桥梁。自1859年成立以来,迪堡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为金融、商业、零售和其它市场提供优质、创新、安全的自助服务的领军企业。

迪堡在全球拥有约15000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坎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