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那再次举办关于全球最佳烟草 - 哈瓦那雪茄的重要年度盛会

来源:HABANOS SA
2016-02-12 08:50:00

哈瓦那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高斯巴品牌在2016年庆祝诞生50周年,将成为本届雪茄节的主要明星

包括奥约-德-蒙特雷、库阿巴/乌普曼和其它品牌在内的众多品牌,也将宣布参展,并将发布2016年最新产品

本届哈瓦那雪茄节预计将会招待来自5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参与者

哈瓦那将举办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XVIII edition of Habanos Festival),该雪茄节将于2月29日至3月4日举行,并将展示在2016年发布的最重要新品。今年,全球最独一无二的哈瓦那雪茄品牌高斯巴 (Cohiba) 将会扮演特殊角色,这是因为2016年是该品牌诞生50周年。奥约-德-蒙特雷(Hoyo de Monterrey)品牌也将在本届雪茄节上“大显身手”,介绍其 Reserva Cosecha 2012产品。库阿巴(Cuaba)品牌将庆祝诞生20周年,并将推出专属特别版的 La Casa del Habano 哈瓦那雪茄,乌普曼(H. Upmann)品牌则将为其普通产品线推出意义重大的新产品。

在五天的时间里,参加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的客人们将会体验关注全球最佳烟草的密集日程。本届雪茄节将以在2月29日召开的交易会(Trade Fair)为开端,该交易会将会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与会者。欢迎晚会(Welcome Evening)将在Old Tobacco and Wood Warehouse(旧烟草木材仓库)举行,并将发布奥约-德-蒙特雷2012珍藏年份版。

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eminar)还将介绍哈瓦那雪茄和独家美食产品的交汇之处,并将包含哈瓦那雪茄和哈瓦那俱乐部(Havana Club) 朗姆酒的结合、国际侍烟师大赛(Habanosommelier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与抽雪茄留最长烟灰的比赛。

本届雪茄节将迎来一些特殊时刻,包括访问(比那尔德里奥地区)布埃阿瓦霍*种植园和访问高斯巴品牌的“大本营”El Laguito(埃尔-拉古托)工厂,以及举办Tribute-Night to the Habanos Cigar Roller(向哈瓦那雪茄卷制大师致敬之夜)活动。

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的最后活动将是联欢晚会(Gala Evening),该晚会将致敬高斯巴品牌诞生50周年,并将包含哈瓦那雪茄奖(Habanos Awards)评选和传统的雪茄盒拍卖(Humidor'sAuction),此次拍卖将汇聚雪茄行业的重要发展成果,所得收益将全部捐赠给古巴公共卫生体系。

*受到原产地名称保护制度 (P.A.O.) 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