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盟媒体集团下属代理商在《Gunn Report For Media》获优异成绩

来源:OMD Worldwide
2016-02-12 10:56:00

-宏盟媒体集团下属代理商在《Gunn Report For Media》中取得优异成绩

-OMD Worldwide连续第10次被评为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PHD Worldwide则排名第四

-在所有媒体控股公司中,宏盟媒体集团得分最高

纽约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宏盟媒体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旗下代理机构 OMD Worldwide 已经连续第10次被《Gunn Report for Media》(全球媒体广告创意报告)评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继续保持自2004年该报告推出以来其一直位列榜首的领先地位。宏盟媒体集团旗下另一代理机构 PHD Worldwide 也加入了常年位列第一的网络 OMD Worldwide 的行列,跻身于《Gunn Report for Media》排行榜前五名,位列第四。

《Gunn Report for Media》是评估媒体创意的行业标准,根据代理商在全球顶尖行业大奖中的表现对其进行排名。最重要的是,该报告认可媒体代理商在如今竞争激烈和碎片化的市场传播领域中所发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通过以全球50多项年度大奖评选的获奖情况为基础的分数制度对代理商进行评分。

排名前5位的代理商除了以621分位列榜首的 OMD 以外,其他几位分别是星传媒体 (Starcom-Mediavest)(隶属阳狮集团 (Publicis)),得分为537分;传立媒体 (Mindshare)(隶属于 WPP),得分为501分;宏盟媒体集团旗下代理机构 PHD,得分为461分;和竞立媒体 (Mediacom)(隶属于 WPP),得分为257分。

在此次排名中,OMD 和 PHD 网络综合得分为1082分,宏盟媒体集团也由此成为所有媒体控股集团中综合得分最高的集团。

OMD 已经连续第10次在《Gunn Report for Media》中位列榜首,这认可了 OMD 网络中各个地区的代理机构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包括 OMD澳大利亚、OMD波哥大、OMD加拿大、OMD迪拜、OMD埃及、OMD香港、OMD纽约、OMD新西兰、OMD西班牙和 OMD英国。此外,OMD澳大利亚为 OPSM 构建的“Penny the Pirate”广告活动还被评为2015年卓越媒体广告活动 (Outstanding Media Campaign) 之一。全球只有八个广告活动获此殊荣(获奖广告至少要在四个地方性/国际性媒体节上获得过奖项),“Penny the Pirate”就是其中之一。

PHD 此次是连续第二年在《Gunn Report for Media》位列前五名,其下属机构 PHD 英国为亿滋 (Mondelez) 构建的“Oreo Eclipse”广告也入选了独家“卓越媒体广告活动”类奖项名单。

宏盟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 Daryl Simm表示:“当创意想法和先进的数据与分析相结合时,最终的结果便是为我们客户带来业绩的获奖作品。我们感谢《Gunn Report》认可宏盟媒体集团所做出的投资—我们未来还将继续进行投资—我们主要是通过投资来获得和发展支持实现卓越成就的人才和工具。”

宏盟媒体集团简介

宏盟媒体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公司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NYSE: OMC)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为超过5000位客户提供服务。宏盟媒体集团包括全方位服务媒体网络 OMD Worldwide 与 PHD Network、全球领先的数据与分析公司 Annalect、Accuen 可编程的媒体平台、全球搜索和社交代理机构 Resolution Media、平面与数字媒体代理商 Novus、体育传媒与营销机构 Optimum Sports 和 Fuse、Outdoor Media Group、The Content Collective 以及直接反应广告机构 Path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