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iant Biologicals成立新西兰工厂

来源:Proliant Biologicals
2016-02-12 11:51:00

爱荷华州Ankeny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Proliant Biologicals 欣然宣布,该公司成立新西兰牛血清白蛋白 (BSA) 生产厂。这家工厂位于新西兰北岛的菲尔丁。

这家工厂的设计与施工都是复制在 Proliant 位于爱荷华州 Boone 的美国工厂开发并建设的“Closed Loop”(闭环)系统。设备的设计与安装在功能上也是复制美国工厂的相关系统,并且核心的加工系统则来自用于在美国安装的相同供应商。

为了保持一致性,新西兰业务将采用与美国所使用的成品控制相同的垂直一体化原材料。在原材料供应方面,Proliant与新西兰最大的牛产品包装公司Silver Fern Farms达成一项长期供应协议。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Proliant将控制用于采血的所有流程,并且拥有对用于在各个采集用包装厂将血液与血浆分离的所有加工设备的所有权。

随着菲尔丁工厂的成立,Proliant 的生产能力显著增强,同时降低了风险并具有向美国牛产品临近市场的供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