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加倾情钜献:曼哈顿中央公园E59项目

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2016-02-14 14:54:00

上海2016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高楼耸立、寸土寸金的纽约,在名流汇聚的曼哈顿,有着这样一个公园:四季常青,郁郁芬芳。作为纽约的“后花园”,它是世界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观之一,每年数以千万计的游客都会慕名前来。

如今,中央公园早已超越了一个“公园”的内涵,如今已是曼哈顿高尚住宅的坐标。纽约的开发巨头们纷纷投资在中央公园周围,而今中央公园被纽约豪宅环绕。

这不仅突出了中央公园的独特性,也带来了其周边可开发物业的稀缺性。

现在,汇加顾问集团倾情推出“曼哈顿中央公园E59项目”。

中央公园E59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城区东59街200号和第三大道的交接处。纽约著名房地产集团Macklowe Properties(迈克罗威地产公司)将负责本案的开发工作。项目现已开工,将于2017年9月竣工,建成后将为曼哈顿房地产市场带来67套稀缺豪华公寓和3层豪华零售及办公空间,这将成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大师级项目。

秉承着“世界最贵商铺”-- 纽约苹果旗舰店 和“世界最贵住宅“-- 公园大道432号的开发经验,迈克罗威必将为纽约带来最值得期待的全新豪华住宅。

中央公园E59中城区(Midtown)中城区代表着曼哈顿岛的中心位置,它继承了上城区高贵的住宅格调,也融合了下城区的商业核心。因此,成为近年来纽约乃至世界最为炙手可热的商业地产区域。

曼哈顿中央公园E59项目优势:

物业估值是EB-5贷款的10倍;

EB-5贷款仅占总投资15%;

共可创造1210个就业机会,产生150%的就业富裕量;

同时项目已经动工,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相信这个拥有中央公园绝佳视野和富豪云集之地的项目,将会成为下一个曼哈顿奢华地产的标杆,迎来无数名流、新贵的竞相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