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和朋友》登陆中国院线

来源:美泰
2016-02-15 09:00:00

伦敦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泰品牌首次登陆中国院线

《多多岛之迷失宝藏》将在全国5000家影院上映

玩具和家庭产品设计、生产和营销方面的全球领导者美泰公司(MATTEL, Inc.)与世界领先的学前娱乐公司之一、美泰子公司HIT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其最新的CGI动画电影《托马斯和朋友》(Thomas &Friends )、《多多岛之迷失宝藏》(Sodor's Legend of the Lost Treasure)将于2016年2月20日登陆中国5000家影院。

这是首次美泰自有品牌登陆中国院线,也是春节期间影院上映的首部非本土儿童电影。《多多岛之迷失宝藏》被译制成普通话,经过两年策划准备终于全国省市上映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江苏、成都和沈阳。计划于2月18日在上海举行蓝色地毯首映活动。

美泰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博倍德(Peter Broegger)表示:“这是《托马斯和朋友》在中国特许权发展上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时刻。此次院线上映的范围和规模意味着我们能够通过把托马斯搬上全国的大荧幕,以全新的方式吸引一众家庭和小孩。”

HIT Entertainment全球内容副总裁兼执行制作人Christopher Keenan补充说:“制作《托马斯和朋友》的最大乐趣之一就是有机会推出这些独特及引人入胜的角色。我们期待看到中国观众对《多多岛之迷失宝藏》中托马斯新的敌人和朋友的反应。”

这部电影在中国将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该片是为了庆祝由英国Rev. Awdry于1945年创作的《托马斯小火车》(Thomas the Tank Engine )诞生70周年纪念。如今已经传遍全球300多个地区,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电影《多多岛之迷失宝藏》中,托马斯踏上一段壮观的新旅程,在一段充满好奇心的寻宝之旅中他来到了多多岛的一个新地方。影片中介紹了新角色和歌曲,同时教导孩子友谊和如何解决问题等宝贵的人生课题。

《托马斯和朋友》电视系列已在中国各大数字平台推出,包括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乐视、天猫盒子、百视通,等等。而在市场内托马斯亦以多种形式出现,包括现场活动、授权产品、图书出版和数字广播。

致编者:

《托马斯和朋友》简介

《托马斯小火车》是70年前一位父亲为他的儿子创作,如今已经传遍全球300多个地区,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蓝色火车头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带领一众孩子们通过本故事的一字一句,进入一个想象的世界。孩子们与火车头朋友们踏上探险之旅,体验探索、友谊与合作等永恒的人生课程。《托马斯和朋友》已经登录美国的PBS KIDS和Sprout,以及英国的Five's Milkshake!和Nick Jr。剧集可通过iTunes下载。

HIT Entertainment简介

HIT Entertainment是世界领先的学前娱乐公司之一,致力于通过引人入胜的故事打造强大的品牌。HIT Entertainment的世界级作品组合包括《托马斯和朋友》、《迈克骑士》(Mike the Knight )、《消防员山姆》(Fireman Sam)、《巴布工程师》(Bob the Builder )、《Barney》、《芭蕾小精灵》(Angelina Ballerina)、《企鹅家族》(Pingu)和《彩虹仙子》(Rainbow Magic)。

HIT Entertainment擅长打造能够捕获学前儿童及其家庭的内心和想象力的成功的全球品牌。实现这一点是依靠形式多样的精彩叙事,同时还有与同类最佳的合作伙伴打造高品质的基于角色的产品和体验。HIT Entertainment的业务线覆盖电视和家庭娱乐制作、内容发行、数字媒体以及现场活动和景点。HIT Entertainment是美泰旗下子公司,业务遍及英国、美国、加拿大、香港和日本。

美泰简介

美泰公司(Nasdaq: MAT)是玩具和家庭产品设计、生产和营销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美泰的畅销品牌组合包括最流行的时装玩偶芭比、风火轮、精灵高中、美国女孩、托马斯和朋友以及费雪品牌,旗下包括小小探索家、Power Wheels、美高品牌,包括MEGA BLOKS、RoseArt等一系列娱乐性玩具。2013年,美泰被《道德村杂志》(Ethisphere Magazine)评选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2014年,美泰在《企业责任》(Corporate Responsibility)杂志评选的“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中位居第五名。美泰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贡多,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约有30000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在美泰,我们正在“玩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