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气场HOTELEX独家呈现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2-15 09:38:00

---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食品与饮料版块

上海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第25届展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

Hotelex Shanghai 包含了十五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用品及电器、IT及安防用品、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家具、酒店清洁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更多精彩只为您的“出彩”

民以食为天,中国的食品消费始终名列世界前沿。不仅是传统餐饮行业的内在硬性需求,外在方面,诸如,国人的饮食习惯和西方文化不断融入所带来的巨大变革,都在不断推动着中国的食品类行业迅猛发展。HOTELEX 聚焦众多知名食品与饮料企业,通过传达“高端、新鲜、安全”的绿色理念,充分凸显“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

2016年展会现场各项专业赛事活动及行业论坛将悉数亮相。涉及行业种类包括:咖啡(涵盖六大世界级赛事)、披萨、烹饪、烘焙、饮品、调酒、冰淇淋、酒店制服、酒店技能、自助餐摆台、样板房品鉴以及汇聚行业高端资深人士的论坛与贸易对接会等。展示行业、促进合作、推动市场,丰富精彩的现场活动必将2016HOTELEX打造地更加瑰丽多姿。

届时,各项世界级比赛的专业选手聚集于HOTELEX Shanghai。其中,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hina Barista Championship, 简称CBC)授权于世界咖啡师大赛(WBC),作为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与此同时,HOTELEX 旗下咖啡与茶主题中还囊括了:第三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总决赛,第五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2016星级酒店中西式摆台大赛等比赛和展示。通过创意与专业技能的碰撞,交流出饮食行业更多元化的发展。

HOTELEX“食尚赛事”一隅

咖啡类

2016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举办四大世界咖啡赛事的决赛,届时,来自全球超过60 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到场进行巅峰对决!

【世界总决赛】

2016世界咖啡与烈酒大赛 2016世界咖啡烘焙大赛

2016世界拉花艺术大赛 2016世界咖啡杯测大赛

【中国区总决赛】

2016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16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潮流饮品

“晶花杯”第三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总决赛将于2016 HOTELEX Shanghai现场隆重登场,旨在促进国内创新的饮品配方和设计,展示最具创意、最具美感和最具健康的潮流饮品。该大赛于2014 年发起,通过对潮流饮品的诠释和竞技,从而进一步带动饮品市场的发展和引领未来的趋势。我们让饮品大师来挑战,让消费群体来互动,供应商、专家齐参与。展会、路演、赛事、品尝、互动、创新,只为定义“潮流饮品”,同时为观众带来一场重量级感官与味觉盛宴!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大赛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多家高等院校西餐专业的“未来大厨”,挖掘西餐行业的明日之星,为厨房设备厂商、食材供应商发现西餐行业的潜在专业人才,展现现代科技在烹饪技艺中的应用,为旅游饭店及餐饮企业储备新鲜血液,与时俱进地提升菜肴的创新进程。同时,通过高校间的西餐厨艺交流,扩宽各自专业教学水平;各高校扩大西餐办学知名度,加强与西餐企业品牌交流合作。

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

作为HOTELEX每年一度的行业性聚会,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谈将聚焦餐饮业管理及运营上最棘手的问题,并深入介绍海外先进案例以及革命性理念,从可持续性、可操作性为中国餐饮业主及设备供应商提供第一手的解决方案和市场动向。2015论坛现场邀请了Ricca design全球集团公司的设计师解读商用厨房未来发展趋势,作为第3方机构NPD Group也将从市场需求的角度为酒店及餐饮企业提供商用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最后,也将邀请行业内诸多专家共讨论分享经验及案例。

酒店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首次引入可持续发展话题,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世界顶尖商学院-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供应链创新与促进中心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 联合举办的" 酒店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本次议题亦是希望更多企业将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与企业战略,品牌,创新与执行联系起来,从而帮助企业决策者更好的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并使其产生真正长远的效益。会上还特别邀请可持续发展研究方面专家、酒店、酒店采购供应链环节企业可持续发展业务负责人分享各自领域的经验。

以质取胜,口碑第一

食品与饮料版块的核心在于“源”,即:食材之源、饮品之源、食品原辅材料之源。本版块始终注重市场动态和行业需求,重点着力于“高端、新鲜、安全”,既确保“源”的专业,更体现“源”的品质,从而将参展商和与会观众的需求点牢牢结合在一起。从行业分类角度出发,本版块的展出类别涵盖:果汁、原料及制作设备;新鲜原材料及半成品、速成品;水产海鲜、冷藏及冷冻食品;果蔬、罐头及调味品软饮料;功能性饮料、高端饮用水等方面。所以,无论从专业角度着手,还是行业分类出发,食品与饮料展致力于将企业品牌与最新产品全方位展出,从而实现整体行业的细节化服务,最终提高国内餐饮食品业与国际同行业领先品牌的采购贸易互动以及整体软硬实力的综合性发展。

随着主题展的不断壮大,愈来愈多的知名企业及品牌踊跃入驻合作。2016年食品与饮料版块参展净面积扩大至近850,000㎡,九成以上的展位已被预订。食品类领域:正大、伍氏、方面、仟味、蒸烩煮、郝菜肴、斗品膳、嘉乐、正点、亚洲渔港、皇康、璞真、特味浓、鸿钧、缘汇、膳芳等;饮料及食辅类领域:奕芳、亚宙、鲜活、广村、德乐、新天力、生合、文辉、邦领、饮之健、楓泰、诚宇、育芳、超级、捷荣、帮利等。HOTELEX以“质”取胜,确保将食品与饮料展打造成行业内旗舰品牌。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2016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但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得到免费VIP参观证:详情请登录 www.hotelex.cn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第25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号) 举办,Hotelex 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

同期举办2016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Expo Finefood)这一平台,旨在为酒店,餐厅、酒吧、会所、商铺等服务企业提供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与烈性酒等高端食品食材的一站式供货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主题展会。同时也将举办规模空前的赛事活动,是餐饮企业不容错过的盛会,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觉味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