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洛杉矶首映 新投影仪效果震撼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2-15 10:00:00

上海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市传来消息,万众瞩目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于2016年1月26日在著名的古色古香的 Arclight Cinerama Dome 影院首映,影院启用了新一代3D激光投影系统来呈现《星战》的壮观场面,效果震撼。在新投影系统联袂《星战》首秀的背后,正是英国豪迈的定制光纤品牌——飞博盖徳工业有限公司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双探头激光投影系统采用了飞博盖徳的多模光纤组件进行光能传输。

新一代的激光投影系统亮度极高,3D条件下可达到27 nits,2D条件下可达到48 nits,其产生的亮度效果是大多数剧院中所采用系统产生亮度的两倍,画面更明亮,观赏效果更佳。然而,更高的亮度意味着其需要更高效可靠的光能传输与之相匹配。为了满足这一大功率光能传输系统的质量要求,飞博盖徳专门为电影院的3D激光投影系统定制设计了一套多模光纤组件系统。

Arclight Cinerama Dome 影院首次安装这一双探头3D激光投影系统就用于《星球大战》的新片首映,足见影院方面对飞博盖德(fiberguide.com.cn)的品牌和其他配套组件的信任。迄今为止,Arclight Cinerama Dome 是全美国仅有的三家以新一代3D激光投影系统为卖点的电影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