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暨智创奖颁奖盛典于3月召开

来源:2016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组委会
2016-02-15 11:44:00

杭州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国家卫计委全面启动《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确定“健康中国”战略,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 也首次从国家顶层设计层面,为互联网医疗指出发展新格局。

在此背景下,由万怡会展发起举办的“2016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暨智创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26-27日在杭州天元大厦酒店盛大召开,本届论坛以“互联互通、医患双赢”为主题,就分级诊疗与区域协同医疗、智慧医院、医疗+互联网、移动医健、远程医疗、大数据与可穿戴设备、互联网+医药健康生态圈、医健产业投融资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的国际交流与探讨。本届论坛得到了健康报社、移动健康研究院、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国家卫计委信息中心、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医疗保险司、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医疗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健康服务产业联盟、浙江省东南健康科技研究院、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HIMSS、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贝壳社、火石创造、中国智慧健康谷、西湖论健、恒大芸泰、邵逸夫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州市儿童医院、广东华侨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武汉中心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国家卫计委远程医疗管理培训中心)、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卫生控股有限公司、复星医药、和睦家医疗集团、张强医生集团、南通市口腔医院、常熟博爱医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亚商资本、弘晖资本、经纬中国、光合资本、平安创投、分享投资、中卫基金、厦门国际银行、百度、卓健科技、壹药网、阿里健康、金仕达卫宁、芯联达、招商信诺、阳光保险、佑康、九讯、联众医疗科技、汇医在线、天融信、巨鼎、铭众、安智云、康缘、睿博、卡易、声网、国药健康在线、聪宝科技及24小时医学频道、第一医学频道、健康界、新康界、e医疗、医谷、中国数字医疗网等媒体的广泛参与和支持。

通过组委会精心设计的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和医生集团的创新谋变成功案例分析、大咖头脑风暴、创新移动互联网企业展演、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盛典等丰富多样的论坛创新内容,与会代表将有机会了解国内外智慧医疗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产品技术创新应用,对接优秀智慧医疗项目和资本。

在“互联网+”及大数据时代,传统医疗机构和药企创新谋变、智能硬件、移动应用以及互联网+医疗已走在智慧医疗创新最前沿,3月26日的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盛典,将表彰和奖励创新谋变的医院、药企、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大健康标杆企业、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由医疗大健康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专家组成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盛典奖项评审团,以及70多家媒体会前、会中、会后全方位跟踪报道,是绝佳的品牌宣传机会。组委会已启动参赛,免费提交申请表, 获奖名单将在颁奖典礼上公布,并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期待您和团队的参与!

论坛特色一: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盛典

奖项设置:

睿智创新院长奖

最佳创新三甲医院奖

最佳创新医生集团奖

最佳创新健康云平台奖

最佳创新云解决方案奖

最佳创新互联网医院奖

最佳创新大数据解决方案奖

最受欢迎移动互联网医疗企业奖

最受欢迎可穿戴设备奖

最受欢迎健康管理移动应用奖

最具潜力医疗移动应用奖

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奖

最佳创新支付解决方案奖

最佳创新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奖

最佳创新数字医疗器械奖

最受推崇医疗咨询机构奖

最具影响力医疗健康行业媒体奖

最具影响力互联网医疗领袖企业奖

智慧医疗先锋药企奖

最受推崇品牌医生奖

奖项将授予近一年来在智慧医疗领域进行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创新、在医疗大健康方面作出杰出贡献、并广受客户及业界一致好评的公司及个人。评审委员会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审:

智慧医疗领域创新的成功案例 (预算分配20%、产品设计创意30%、产品执行10%、市场效果影响力40%)

是否曾经取得其他类似的奖项

是否曾经获得投资机构的投资

行业内专家或客户推荐及评价

本年度智创奖在奖项申请环节不收取参评费用,所有奖项申请均免费参评,成功提交奖项申请表/案例的企业将获赠一张论坛参会票(需职位审核,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食宿自理)

参赛案例必须是201511日至2016229日期间在大中华区实施并投放过的案例。

填写完奖项申请表后,请于2016年2月29日前将申请表发送至 ehif2016@qq.com。随申请表可附上贵公司logo、简介及相关案例PPT补充材料。

论坛特色二:互动展演

观众规模:800人左右

展商规模:限50家

展示内容:

智慧医疗信息系统、互联网医疗、云医疗优秀解决方案;

移动医疗、智能手机及相关产品;

医疗移动应用程序(APP);

物联医疗应用技术、传感设备、可穿戴健康保健设备;

数字化医院信息系统;

远程医疗、视频技术、医学影像PACS、医疗设备互联互通技术;

医联体与区域协同医疗共享技术;

电子健康产品;

数据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健康保险类产品及方案;

第三方支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