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名企邀世界过"中国年"受热赞

2016-02-15 13:45:00

在今年春节期间,国内各地都充盈着节日的喜庆,而这股中国传统风也吹到了大洋彼岸的纽约时代广场,让"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纽约时代广场近日也是"年味儿"十足。泰然金融等百家中国一线品牌齐聚"十字路口",轮番代表中国企业界邀请全世界人民一起过春节,引起美国和英国近百家媒体,包括路透社、Yahoo、Boston global CNBC、CNBA、CNBCd等对此作了相关报道,更是迎来了许多国内主流媒体和网络大量转发。

据悉,此次100家名企这将改变几千年来春节只属于中国人和华人的历史,并成为中西文化交流与交融的一个里程碑且载入史册。

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泰然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圣诞节、情人节,甚至感恩节,诸多西方节日已经成为中国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却依然只属于华人,这已不符合中国今天在世界的影响和地位。因此,趁着2016年春节,泰然与百家中国企业强强联合,轮番向世界人民发出春节邀请,助力中西文化交流与交融。

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名企邀世界过

据了解,2012年成立的泰然金融是一家颇为低调的企业,却是国内为数不多成功打造O2O闭环以"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为特色的金融企业,公司已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东北、上海等地设立了7个大区,并在全国30多个中心城市设立分公司。此外,泰然金融集团旗下还设有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泰和网"、线下资产管理公司"泰然金服"、股权投资基金"天合基金"等专业分支服务机构,融合有财富管理、三方理财、众筹、大数据、云储存、金融搜索、金融消费、金融社交、私募股权等专业服务和业务模块,成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更为值的关注的是,在行业内稳扎稳打的泰然金融先后受邀参加了博鳌亚洲论坛、亚洲金融论坛、达沃斯论坛等国际高端金融峰会,同时,泰然金融还被甄选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唯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支持企业参与了大会的举办,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凭借出色的风险管控和技术领先优势,泰然金融与众多机构达成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其中包括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实现资金存管合作;与浙江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联合印发《浙江省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共同普及互联网金融安全知识与防范对策。在推动自身创新发展方面,泰然金融也积极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联通等知名教育机构和品牌企业联袂合作,在互联网金融教育、学术研讨及消费金融模式等方面寻求业务突破与创新。

由于泰然在行业诸多领域的突出表现,去年泰然金融与行业龙头陆金所一同获得了由《经济观察报》授予的"2014-201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社会推动企业"奖项,表明了媒体界对该公司发展的高度认可。

专家指出,随着中国国力的日益强盛,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需要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强大实力,向全球展示中国企业的风采,泰然金融此次能与格力、乐视、绿地、TCL等众多老牌名企一并亮相,也是公司实力的充分展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