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Expo Finefood)在京召开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2-15 14:09:00

-EXPO FINEFOOD Beijing 2016

-“京城所至,精食为开”携美食妙饮,看首都风云际会

上海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Expo Finefood)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创办多年的针对食品饮料行业的专业展会,是已创办25年的酒店用品系列展HOTELEX旗下的优质品牌子展。该展会立足上海,接力成都、广州,首次登陆北京开拓华北市场。第一届北京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将于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将以高品质为基底、多样化的选择为建材、旨在打造一个味与美的殿堂,全方位塑造Finefood精品展。EXPO Finefood Beijing 2016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华北地区,京津冀环渤海地区以及东北地区,进行主要的宣传和买家邀请。展位销售全面启动中,机会不容错过。

华北地区商机无限

北京 -- 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都,也是集政治、文化、经济为一体的繁华之都。愈来愈多的外来人口以及大批的外商和白领,推着这个端庄沉稳的城市不间歇的向前高速奔跑。高节奏、高效率的工作和生活加之于受西方文化的种种影响,使得咖啡美食文化愈发风靡。咖啡消费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城市消费的一大潮流,市场前期培育已经结束。单纯速溶咖啡己远远不能满足要求了,消费者开始认知咖啡的品牌、风格和知道如何享受咖啡带来的乐趣。"特色咖啡"无疑是整个咖啡产业的主流。

突破常规,打造新市场

2014年,北京市餐饮业收入达713亿元,为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创造更好的硬件以及软件条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北京的餐饮及酒店业将经历一段高速发展期。自2007年以来,咖啡豆的销量也很可观,约达2500吨/年,到2010年可能增至5000吨。截止至2015年,北京共有约5827家咖啡馆,根据国家权威机构调查表明,咖啡加盟行业正以25%的速度增长。

全新体验,零距离接触赛事

咖啡与茶展(Expo Coffee &Tea)是Finefood展会中最重要的展出部分,目前是亚洲地区最具声望和权威的咖啡展会,有超过十五年的举办历史,同时国际咖啡组织(WCE)也是连续十几年,授权上海博华进行世界咖啡系列赛事中国区的举办,每年将吸引上千名咖啡从业者的参与,为中国咖啡行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Finefood的参展类别除了咖啡与茶、食品与饮料外,也涉及到了烘焙与冰淇淋、葡萄酒及烈酒、烹饪食材等,现场互动热烈、共有三项咖啡类全国赛事、以及一项神秘压轴赛事。

2017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授权于世界咖啡师竞赛(W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CBC北京赛区作为华北的重要一环,将为华北地区的咖啡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2017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赛区

本届HOTELEEX Beijing将成为WCE又一大咖啡类赛事中国区的分赛场,现场来自北京乃至全国各地的咖啡爱好者从业者更不计其数。手冲参赛选手将争夺华北赛区的代表名额,在2017年来到HOTELEX Shanghai,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的总决赛。

2017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赛区

2017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将在HOTELEX北京落户,此项竞赛将会吸引广大的咖啡拉花爱好者及专业咖啡师的参与。本次总决赛将汇集全国近50名选手参加,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世界拉花艺术大赛。

展位销售正式起航,Be Quicker and Get a Better Price

2016北京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展品类别包括:咖啡与茶、食品与饮料、烘焙及冰淇淋、葡萄酒及烈酒等。将面向来自星级酒店、高级餐厅、咖啡店、西饼房等旅游、餐饮业专业人士及商超等各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和批发商提供全面完善的观展服务。2016年1月30日前预定展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不容错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