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为年轻玩家在2016年CBLoL电竞赛上使用被禁G2A标志支付罚金

来源:G2A.com
2016-02-15 18:34: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G2A.com 日前获知在2016年 Campeonato Brasileiro de League of Legends(简称 CBLoL)联赛上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迅速传遍巴西,而巴西有着数百万热衷电子竞技和忠于 G2A 的电竞人,他们多年来一直支持该产业的发展,而在开发电竞战队上也投入超过600万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位名为 Gabriel "Tockers" Claumann 的年轻玩家完全忘记了 RIOT 已“封杀”G2A 标志。他泰然自若地穿着印有 G2A 标志的T恤。比赛开始了,而他却对自己即将遭受的无礼对待浑然不知。中场休息时,他被告知按规定,他不得穿着带有 G2A 标志的T恤,因此必须用胶带把标志贴住。

Gabriel "Tockers" Claumann 所属的 INTZ 俱乐部之后因使用 G2A 标志被处以5000巴西雷亚尔(约合1150欧元)罚款。

G2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Dawid Rozek在欧洲发表讲话称:G2A.COM 将继续为所有 G2A 电竞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他补充道:“G2A 已为 Gabriel "Tockers" Claumann 的俱乐部 INTZ 支付了这笔罚金,原因就是,G2A 认为任何一家电竞组织都不应该为穿了有 G2A 标志的T恤而受此重罚。”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战队的赞助商 RIOT 今年早些时候“封杀”了 G2A 标志。G2A 和 RIOT 经过谈判后并未得出能为所有玩家创造健康和谐的电竞产业的双赢解决办法。

然而,RIOT 的“封杀”似乎适得其反,因为 G2A 的T恤一夜之间成了抗议的象征。电竞界加大了对 G2A 的支持力度,而电竞战队也成长得更为强大。

G2A 对此事的态度以及巴西电竞战队受罚所引发的震动在电竞界引发了异议。G2A 目前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恢复巴西电竞运动的稳定发展,让人们再次体验到电竞带来的快乐。

G2A.COM 重视巴西市场、巴西玩家和整个巴西电竞界。Dawid 最后说道:“G2A 关注他们的成长以及从电竞运动中获得的乐趣。巴西电竞人可以依靠 G2A 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