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 -- 发布合作伙伴和公司

来源:Innovator Capital
2016-02-15 23:48:00

伦敦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英论坛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于3月3日和4日举行,全球各地30多家顶级新兴清洁技术和资源效率公司齐聚一堂,会晤各专业金融投资者、公司风投方、合作方和并购方、决策者、终端用户和媒体。

Innovator Capital很高兴宣布与Parkview Group和Gillamor Stephens建立全新的合作关系。

Parkview是一家国际性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60年行业经验。其最近的项目,面积200,000平方面的北京侨福芳草地(Parkview Green),是中国首个荣获LEED白金认证的混合用途项目;并且,公司在开发项目交付方面拥有良好声誉,为持续的品质提高和创新推动设立了全新标杆。Parkview最新的项目QxQ完美结合了场外制造和高质量模块化结构。QxQ工艺能够确保时间、成本和质量的稳定性,同时最小化环境影响。

Parkview将继续致力于CleanEquity全体大会,专注于未来建筑和城市主题。建筑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占全球年度排放的30%,来源包括材料本身的碳排放以及建筑的能源消耗;现在,更清洁、更环保的技术和实践至关重要。

球领先的独立高级招聘公司Gillamor Stephens的合伙人Paul Gillespie说道:

“我们支持初创生态系统公司已有将近15年的历史,并且已见证了清洁技术市场几个不同的发展阶段。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将全球顶级清洁技术初创企业聚集到一起,让适当的人和适当的资金在此相遇。我们很多客户都寻求替代的资金来源,因为传统投资者和风投资金都正在撤离这个领域,而这个论坛给他们提供了完美的平台,以寻找投资资金和合伙人。

我们正在与众多欧洲公司展开合作,从空气质量传感器到太阳能电池、智能电网基础设施(水和电力),再到最后一英里的电力输送机器人。这是这个行业令人激动的时刻,因为资金、监管变革和人才全部都聚集在一起。”

出席公司

名称

国家

Basic 3C

美国

ClearCove Systems

美国

Corrosion Radar

英国

CropX

以色列

Lightbridge

美国

Nano Membrane Toilet

英国

PrecisionHawk

美国

Smart Wires

美国

Swedish Biomimetics 3000

瑞典

Vantage Power

英国

Viroment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