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ES III高频电刀分析仪即将上市销售

来源:Fluke Biomedical
2016-02-16 06:00:00

-该分析仪可进行测试,确保电外科器械能适当发挥性能和具有安全性

华盛顿州埃弗里特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不能正常工作的电外科器械(ESU)可能具有危险性,会导致无效切割、烧灼/血管闭合,烧伤病人/医生,甚至有可能引发火灾。因此对电外科器械的性能进行验证并确保它们能按规定工作十分重要。Fluke Biomedical QA-ES III高频电刀分析仪能够测试所有至关重要的电外科器械(ESU)功能,包括电力、电流、频率、波峰因数和负载电阻方面的精确数值。

The QA-ES III requires no additional cables, leads, external load or REM box to collect all measurements, including vessel sealing, contact quality monitor (CQM), high frequency (HF) leakage, and output power distribution in single or continuous mode.

The QA-ES III has an intuitive user-interface along with multi-purpose ports with color-coded test leads to reduce set-up time and speed-up testing of modern electrosurgical units.

Fluke Biomedical总经理Eric Conley解释说:“在超过十年的时间里,QA-ES II高频电刀分析仪已经成为了生物医学技术人员所信赖的工具。我们新的QA-ES III高频电刀分析仪能够提供改良后的性能、无线*功能,而且可以开箱即用,无需另外布置电线、引线/硬件。此外,它还比前代产品轻5.5磅(2.5公斤),这使它更容易在不同地点之间进行转移。”

QA-ES III的多用途接口加上其彩色编码堆叠引线,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测试与验证ESU性能和安全所必需的连接点的数量。QA-ES III还在测量血管闭合、接触质量监测器(CQM)、高频(HF)漏电和单一/连续模式的输出功率分布数值方面拥有更高的精确度和更大的范围。

QA-ES III高级营销经理Shirin Khanna对此解释说:“QA-ES III在电力、电流、峰间电压和波峰因数方面拥有业内领先的性能与规格,这使它成为了测试当今现代化大功率ESU的理想的高频电刀分析仪。QA-ES III可以在其内部储存最多5000份测试记录,而这些记录可以迅速轻松地经由蓝牙(Bluetooth)或USB传输给个人电脑(PC)。”

QA-ES III遵守最新的全球电外科器械测试行业标准,包括由ANSI/AAMI(美国国家标准学会/美国医疗器械促进协会)和IEC(国际电工委员会)设立的标准。QA-ES III易于安装,并能轻松与大号液晶显示屏和屏幕上的指导配合使用。这款新产品还为迅速开始功率分布测试进行了内置自动化。可选择的Ansur测试自动化插件可以通过利用定制的测试模板和报告,进行预防性维护程序的自动化,来实现工作的标准化,缩短整体测试时间和减少错误。

*QA-ES III高频电刀分析仪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无线能力最初将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俄罗斯除外)提供,然后将推广到其他国家,发售将从2016年3月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