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Vio 入选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明日之星”百强公司

来源:RayVio
2016-02-16 09:00:00

-百强名单褒奖全球清洁科技业界公认令人瞩目的私营公司

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市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深紫外LED器件研发及商业化解决方案领导者RayVio公司宣布:他们入选由 Cleantech Group甄选发布的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 “明日之星”百强公司。Cleantech Group 通过其 i3 Connect 平台以及全球化展会来帮助科技企业对接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清洁技术。

首届“明日之星”是“全球百强清洁科技公司”的一份姊妹名单,特别关注处于快速成长期,并且经过“全球清洁科技专家委员会”中投资界及业界专家审慎评估的尚未上市的公司。委员会期待获奖公司得到更多的关注,并借此将其正式推上全球化舞台。“全球清洁科技专家委员会”是由100位专家所组成的一个具有高度影响力的群体。委员们来自多样化的行业背景,使得甄选出的名单更具公信力,也得到全球清洁科技生态系统许多大型公司的支持。

“我们非常高兴获此殊荣,这充分表现业界对我们深紫外LED的技术和高性能,高质量产品的认可。我们正在推动一个用深紫外LED 来替代现有的汞灯/汞合金灯对水和空气消毒的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RayVio 首席执行官 Robert C. Walker博士表示,“深紫外LED产品的价值已被证明,我们正继续扩充位于加州海沃德市的LED产能和新产品的开发推广。2016年无疑会是令我们振奋的一年。”

今年竞争年度全球百强清洁技术公司的候选企业数量突破了纪录;总共有来自60个国家的6900家公司。候选公司经加权计分后浓缩至323家, 再由清洁技术专家委员会审核后选出100家“全球百强清洁科技公司”及100家全球“明日之星”清洁技术公司。成为这两份名单中的公司必须符合“独立性”,“营利性”, 以及“尚未在全球各主要股票市场公开上市”等三项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