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酒店推出猴年及爱意两款创意拿铁迎接新春

来源:喜达屋
2016-02-16 10:47:00

上海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猴年新春,艾美酒店独家创作意趣十足的猴年拿铁及爱意拿铁系列开启新一年,以艺术趣味和欧式经典向中国传统致敬。

艾美酒店致力于“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通过独到的目的地、文化及美食三重探索滤镜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发现中国目的地。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全球首位拿铁艺术师Esther Maasdam在2015羊年咖啡拿铁拉花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中国春节创意咖啡拿铁拉花。Esther融合猴年探索未知,创造难忘时刻的传统寓意与精艺的现代拿铁拉花艺术,为中国新春献上心意祝福,共享好奇之趣。同时,在充满浓情的二月,艾美酒店以浓情、天使和心意等3款爱意拿铁彰显品牌咖啡文化。

“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给了我丰富的灵感,我非常开心能够再次以中国春节为主题创作。猴子是一个非常智慧而可爱的意象,所以我创造了一个充满趣味和好奇心的拉花作品,”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全球首位拿铁艺术师Esther Maasdam表示,“对我来说拉花艺术是品质咖啡与创意的结合,它是为人带来幸福感受的一种艺术,我相信今年的猴年拉花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快乐!”

艾美酒店猴年咖啡拿铁拉花制作步骤:

第1步:自由倾倒

萃取一杯意式特浓咖啡并倒入牛奶以创作主体形象

第2步:雕花

使用拿铁拉花专用雕花笔勾勒脸部

第3步:点睛

使用拿铁拉花专用雕花笔勾画眼睛等细节

完成

关于艾美酒店及度假村

艾美酒店,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0家酒店,达到品牌历史中最为强劲、最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布。作为一个源于巴黎的酒店品牌,艾美酒店为创意思维的宾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动的旅行体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诺,通过与意利咖啡、乐高、强尼·伊兹英、格雷·马林、新浪潮乐队等不同领域艺术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将这些元素转换为全方位的宾客体验。未来5年,艾美酒店将着重于美国和亚太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在全球热门目的地拓展酒店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