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E为客户沟通/信息输出管理部署Doxee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来源:Doxee和RWE
2016-02-16 11:00:00

-具体部署者为RWE捷克共和国分公司

-中欧燃气和电力公用事业公司利用Doxee SaaS解决方案在成本、效率和灵活性上面的优势,提升其客户沟通和信息输出管理水平

意大利摩德纳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欧洲五大领先电力和燃气公司之一RWE(莱茵集团)已经部署了基于云的Doxee企业通信平台(Enterpris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来管理下属捷克共和国分公司的客户沟通和信息输出管理业务活动。RWE预计部署这一新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将帮助提升其效率和灵活性,同时支持进行更好的成本控制。

RWE AG(莱茵股份公司)首席信息官迈克尔-内夫(Michael Neff)表示:“我们的长期全球战略主要是关注向SaaS业务模式过渡,支持提供基于云的创新性客户沟通和信息输出管理。”RWE捷克共和国分公司IT经理维特克-布尔达(Vitek Burda)补充说:“我们已经选择Doxee为我们已有的订单管理系统(OMS)服务,由于Doxee的解决方案能够成功部署,我们选择利用它来升级到基于云的SaaS解决方案。Doxee能够满足我们对我们大多数关键业务应用的严格的性能和数据安全要求,并且能带来云方面的各种效益。我们预计部署Doxee的解决方案将帮助降低我们的IT成本,以更快的速度升级,提升我们的效率,并与能提升客户体验的云应用进行整合。”

RWE所部署的Doxee解决方案由位于捷克共和国的一个数据中心提供,每年可管理制作1300万页的印刷材料、1660万页的存档材料和超过300,000页的电子邮件材料,包括纸质和电子发票、客户服务通信材料与营销活动材料。布尔达表示,RWE正在考虑在不远的未来部署更多的Doxee解决方案——主要是部署eDox 互动沟通(Interactive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被用于和网络上的交易对账单与发票数据进行互动,并加深其中的联系,以及用于改善和视频的沟通联系的Doxee个性化视频(Personalized Video)解决方案。

Doxee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穆拉托里-卡萨利(Sergio Muratori Casali)说:“我们的Doxee云解决方案如今能为RWE带来竞争优势,并推动他们走上开发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