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Holdings任命Robert H. Bourque, Jr.为亚太区新任总裁

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2016-02-16 11:02:00

费城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今天宣布,现年46岁的Robert H. Bourque, Jr.已被任命为公司亚太区新任总裁,此次任命将于2016年5月1日生效。 Bourque先生将接任Jozef Salaerts的职位,Jozef已通知公司,他已决定于2016年第二季度退休。Bourque先生将坐镇新加坡,并将向Crow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othy J. Donahue汇报工作。

Donahue先生就此表示:“Jozef在其任职期间带领公司亚太部门实现了强劲增长,该部门2015年的销售额和细分市场营收分别达到12亿美元和1.45亿美元,而2007年他被任命为部门总裁那年的销售额和细分市场营收则分别是约4.8亿美元和4500万美元。我们对Jozef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他的领导下,公司亚太区业务发展更加强劲,并且实现了拓展,我们祝愿他以后一切顺利。随着亚太区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有幸让像Bob这样的优秀人才来领导我们的亚太部门。我相信,公司将继续受益于Bob的管理能力、对业务的了解和专注于客户的承诺。”

Bourque先生目前担任的职位为Crown饮料包装业务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高级副总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就职于Crown的销售、生产和设计部门,职位也在不断攀升。他于1993年加入Crown,并且拥有南伊利诺伊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Crown Holdings, Inc.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owncork.com。

有关前瞻性声明的警告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其它信息均为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或公司实际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10-K 表年度报告的“前瞻性声明”标题下以及在此日期前后递交的一系列相关文件中均有论述。该公司不打算就今后事件检查或修改任何特定的前瞻性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