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 India离数字测量又近了一步;很快将发布建议邀请书

来源: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2016-02-16 11:33:00

孟买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去年12月发布了数字测量信息邀请书 (RFI) 的 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BARC) India(印度广播听众研究委员会)获得了全球11家顶级厂商的热烈响应。

已经提交了信息邀请书的厂商包括:凯度 (Kantar Media)、IMRB、ComScore、尼尔森、MediaMetrie、Gracenote、Informate、GFK、埃森哲 (Accenture)、EY、eywa Media、Gemius 和 Verto Analytics。

为了加快进程并在今年推出数字测量服务,BARC India 将很快发布建议邀请书 (RFP),并在几个月内公布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BARC India 离为观众提供电视以外的观众测量服务又近了一步。

通过进军数字测量领域,BARC India 旨在测量所有设备和平台的不重复的观众人数,不论消费者以何种形式、在何处观看内容/广告,都能通过单一的追踪调查测量节目总印象和广告效果。

一旦合资企业开始壮大,BARC India 将在全球率先提供电视与数字收视率测量服务。BARC India 将占电视和数字领域超过50%的媒体开支。

为了实现强大精确的服务,BARC India 将寻求与出版商及内容创建商合作。

BARC India 首席执行官 Partho Dasgupta表示:“当下的许多内容都是为了网上观众而创建,但整体的网上观看率并没有统计。为了我们的数字测量服务,我们正在寻找了解观众消费行为的内容创建商和平台拥有者。我们很高兴获得全球厂商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