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佩戴Johnathon Arndt珠宝亮相2016年格莱美红毯

来源:Johnathon Arndt Gallery of Jewels
2016-02-16 14:09:00

-这条标志性的Heartbeat项链采用了无瑕璀璨黄钻

洛杉矶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凯莉-安德伍德 (Carrie Underwood) 佩戴着镶嵌了一颗无瑕黄钻的 "The Heartbeat"红宝石项链亮相2016年格莱美音乐颁奖礼红毯。这颗名为 "The Firefly Diamond"的黄钻的灵感和名字源自凯莉-安德伍德的新热门单曲"Heartbeat"。

凯莉-安德伍德与丈夫迈克-费舍尔 (Mike Fisher) 及好友兼知名珠宝设计师 Johnathon Arndt设计了一条惊艳的项链来庆祝今年的情人节。这条精品项链有着全球最好的缅甸红宝石和华丽的钻石,凯莉和迈克希望这条令人惊艳的项链能够亘古不变,直到永远。

这条项链采用了超过20克拉的红宝石以及超过16克拉的璀璨白钻。项链的核心是重约12克拉的无瑕高净度黄色单钻,所有珍贵宝石的总重超过了48克拉。凯莉-安德伍德佩戴了 Johnathon Arndt的一副钻石耳钉来搭配亮相2016年格莱美音乐颁奖礼红毯的项链。

正如凯莉歌曲中唱的那样“随着你的心跳翩然舞动”,这条采用了令人惊艳的红宝石和无瑕黄钻的独特无价之宝充分体现了深情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