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全新船头涂装设计首次亮相盛世公主号

来源: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2016-02-16 16:03:00

-值中国传统新春佳节之际,公主邮轮旗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邮轮 -- 盛世公主号举行了盛大的试水仪式

上海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嘉年华集团旗下的公主邮轮今日宣布,旗下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邮轮 -- 盛世公主号,也将成为公主邮轮船队中第一艘启用全新船头涂装设计的邮轮。这一崭新的设计精致典雅,别具格调,延续了公主邮轮品牌标识的特色,并将在未来数年内用于公主邮轮旗下所有船队。

作为邮轮业最受公认的品牌标识之一,该设计勾勒出一幅风姿绰约的海浪图景,象征着宾客在公主邮轮的邮轮度假体验中,探索和发现世界之美时的无限惊喜之情。公主邮轮是全球公认的目的地旅行领先品牌,而这一极具现代气息、典雅华贵的全新船头涂装设计也将进一步强化公主邮轮为宾客呈现的高端邮轮体验。

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近半个世纪以来,公主邮轮的标识一直都是全球奢华邮轮旅行的象征。如今,公主邮轮往来全球超过360个港口及目的地,辨识度非常高。而作为首艘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邮轮,盛世公主号能率先启用并展示这一全新的船头涂装设计,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从左至右)公主邮轮船队运营执行副总裁基思 泰勒(Keith Taylor)、迪诺萨加尼船长的母亲、盛世公主号试水典礼特别嘉宾格拉齐耶拉 萨加尼(Graziella Sagani)、迪诺萨加尼船长以及芬坎蒂尼船厂总监阿蒂奥利 达佩罗(Attilio Dapelo)先生出席了盛世公主号试水仪式

今天,盛世公主号从意大利蒙法尔科内的芬坎蒂尼(Fincantieri)船厂的船坞内缓缓推出,首次试水成功,成就了其建造过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时刻。公主邮轮为此举行盛大的传统庆典仪式,以纪念这艘全新邮轮初次试水的非凡时刻。

此次庆典仪式也沿袭了意大利造船厂的传统风俗:先由试水典礼特别嘉宾切断绳索,海水随后涌入邮轮船坞,以此标志着邮轮的试水仪式正式启动。公主邮轮船队运营执行副总裁基思-泰勒(Keith Taylor),以及刚刚被任命为盛世公主号船长的迪诺-萨加尼(Dino Sagani)代表公主邮轮出席庆典仪式。迪诺-萨加尼船长的母亲格拉齐耶拉-萨加尼(Graziella Sagani)担任盛世公主号的试水典礼特别嘉宾。

盛世公主号沿袭了皇家公主号和帝王公主号上广受欢迎的众多特色设施,其中包括:作为社交中心的多层豪华中庭广场;位于顶层的海景悬臂式步道 -- “海上漫步”,其封闭式玻璃地板走道超出船舷8米(28英尺);公主现场(Princess Live!)互动摄影棚;特制的主厨绚光桌,以氤氲灯幕为宾客打造私享用餐体验。

作为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邮轮,盛世公主号还拥有众多为中国宾客打造的全新设施与体验,具体细节将会在未来数月内陆续公布。

盛世公主号将以上海为母港,每个航次可搭载3,560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