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Capital IQ和SNL公布新名: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来源: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2016-02-16 19:12:00

香港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S&P Capital IQ 和 SNL 今日宣布品牌更名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即日生效。此番更名为原先两家独立公司 S&P Capital IQ 和 SNL Financial(母公司为 McGraw Hill Financial,纽交所代码:MHFI)推进整合的战略举措之一。两家公司原先在 MHFI 于2015年9月1日完成对 SNL Financial 的收购后合併。MHFI 最近亦宣布有意待今年4月进行股东投票通过后在公司层面更名为 S&P Global。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总裁 Mike Chinn说道:“今天,公司有一个全新统一的名稱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奠定我们作为全球金融数据和分析领域领军企业的坚实市场地位。是项宣布是我们分部的光辉时刻,未来的增长及机遇令人雀跃。”

S&P Capital IQ 及 SNL 的辉煌往绩及出众表现有助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凭借增长迅速的全球市场独具优势,编制见解深刻而及时的资讯,向客户提供所需的广泛数据、高效分析及深入行业资讯,助他们作出知情的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