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COM办公室迎来《巫师》的主角雕像

来源:G2A.com
2016-02-17 08:31: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发展最快的数字游戏交易平台 G2A.COM 参加了在波兰举行的最大规模慈善拍卖活动。G2A 参与了 Great Orchestra of Christmas Charity 拍卖活动,因为他们想要为 Great Orchestra of Christmas Charity 面向儿童的持续援助活动做出贡献。G2A 通过慈善拍卖拍下“Geralt from Rivia”(杰洛特)雕像。“Geralt from Rivia”是由 Andrzej Sapkowski创作的波兰知名游戏《巫师》(The Witcher) 中众所周知的主角。

G2A.COM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Dawid Rozek 非常高兴 G2A 赢得这次拍卖。他表示:“为了挽救儿童生命这项伟大的事业,我们拍下 Geralt 雕像并且这种成功来之不易。拍卖结果直达最后一秒才知晓。G2A 对参与拍卖的竞争者表示感谢;他们帮助我们为挽救生命做出更大贡献。”

这尊雕像高2.5米,重100千克,它由 CD Projekt RED设计。他们拥有价值20亿美元的《巫师:冒险游戏》(The Witcher Games)。

《巫师》这尊雕像展现了 Geralt 与 Noonwraith(日间妖灵)决斗的场面。根据古老的东欧传说,Noonwraith 是一个被诅咒的女子灵魂,她在婚后不久后死去并变成了 Noonwraith。在《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 中,Noonwraith 是 Geralt 在穿越广阔的 Velen 平原之际所面对的怪物之一。

目前,这尊雕像矗立在 G2A.COM 的一间办公室并且非常壮观。G2A 全球公关部负责人 Jacqueline Purcell则表示:“我们都喜欢这尊雕像并且每天都挂念这些因此雕像而生命获救的儿童。”

Great Orchestra of Christmas Charity 创始人兼总监 Jerzy Owsiak说:“G2A 赢得了这次拍卖,它确保了波兰数以千计的儿童将能接受拯救其生命的治疗。对于 G2A 向 Orchestra 给与的信任和巨大支持,我们表示十分感谢!正如所见,距离不是问题,好心人士遍布全球。所获资金是由于 G2A 赢得了这次拍卖,它将用于为 Great Orchestra of Christmas Charity Foundation 的工作提供支持。敬请记住 -- 我们将开发游戏直到世界尽头并且直到永远!”

Great Orchestra of Christmas Charity 是波兰规模最大的非盈利性、非政府慈善机构之一。它于1993年成立。他们通过向公立医院提供医疗设备来保护儿童的健康并挽救其生命。Great Finale(总决赛)活动见证了波兰志愿者为“the great orchestra of christmas charity”募捐和其他人在鼓励下在其网站上募捐。

在举办24场 Grand Finale 之后,该基金会为新生儿和5岁以下儿童筹集了逾1亿美元,他们在公立医院需要治疗新生相关疾病,进行心脏手术,治疗先天缺陷、肾病和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