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在线公共健康硕士获得APHEA认证

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2016-02-17 09:00:00

上海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利物浦大学在线公共健康硕士(Master of Public Health)课程获得公共健康教育协会(APHEA)专业认证。APHEA是全球公共健康硕士(及同等水平)课程认证的鉴定机构。APHEA与五大欧洲领先的公共健康协会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针对全球公共健康领域从业人士的高等教育的发展。利物浦大学在线公共健康硕士获得APHEA认证表明,在线学位课程已达到业内国际领先高质量学术标准。

利物浦大学在线公共健康硕士毕业生将收获APHEA认证的硕士学位,该学位表明毕业生将具备公共健康领域从业竞争力,也将受到全球范围业内雇主的高度认可。在线公共健康硕士认证的鉴定过程非常严格,须满足七大标准,同时评定结果也会参考在读学生和教学人员的反馈意见。

利物浦大学公共健康硕士学术总监Francine Watkins博士说:“APHEA的专业认证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这意味着他们收获了一个国际认可的学位,同时也掌握了可以应用于不同国际背景的专业技能。”Watkins博士补充道:“我们的在线公共健康硕士课程对于医疗卫生体系从业者、政府有关部门以及非盈利组织人士的职业发展是很有必要的。目前我们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进行在线学位学习,他们不需要放弃现有工作,就可以在线收获公共健康领域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并能够在第一时间将所习得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利物浦大学在线公共健康硕士专业的在读学生和毕业生包括许多在发达及发展中国家奋斗在公共健康领域第一线的从业者,所涉及的细分行业包括:健康管理、公共医疗、疾病预防等等。在线学位课程为职场人士量身定制,始终让学生能够置身于一个高度互动协作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