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推出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EOS M 100

来源: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6-02-17 10:00:00

-该系统拥有公认的EOS品质,能够成为具有吸引力的投资

上海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EOS M 100系统十分适合用来进入增材制造(AM)领域:该系统具有高品质3D零件打印的可重复性、简单高效的处理性能、模块化设计和高成本效益

高端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EOS(易欧司)新近推出了新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DMLS) -- EOS M 100。在工艺和零件品质方面,该系统和市场领先的EOS M 290金属系统可谓旗鼓相当。

EOS首席营销官(CMO) Adrian Keppler博士表示:“EOS M 100系统经过验证的DMLS品质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一系统亦是涉足增材制造领域的理想入门级选择。该系统成型体积不大,以一个直径100毫米的圆形生成平台为基础,由此能够专注于具有成本效益的小批量生产。例如,该系统可以在3小时内生产约70个牙冠和牙桥。根据特定的行业应用,EOS M 100系统目前可以用于加工两类材料,特别是EOS CobaltChrome SP2(获得CE认证,编号:CE 0537)和EOS StainlessSteel 316L。”

技术变革促使带来高成本效益

EOS M 100系统配备一个200瓦特的光纤激光器,凭借高品质、高稳定性的光束,该激光器能够保证提供恒定的最佳打印条件,使得高品质3D零件打印具有可重复性。这一特性,外加具有卓越细节分辨率的细小激光光斑,能够支持生产高品质、高度复杂和精细的部件。EOS M 100系统的成型体积和高效的铺粉与烧结策略能够帮助减少非生产性时间,这也能帮助推动实现高效的小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