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旗下Vintage成为亚太第一大美国SEC提交及20-F存档服务商

来源:Vintage
2016-02-17 11:17:00

-Vintage在全球排名第二

纽约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PR Newswire)旗下服务于资本市场、企业和基金机构的全资子公司Vintage宣布,在为中国客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提交20-F财报服务方面,Vintage的亚太区分支机构占据头把交椅,已占中国市场份额的34%。

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法》的要求,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外国证券发行者必须向美国SEC提交20-F年报信息,这与美国证券发行者提交10-K年报的要求一样,外国证券发行者在提交20-F时必须在公司财年结束的六个月内提交年度报告。

美通社中国区投资者关系服务总监徐为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中国客户心目中的首选,这是我们在扩大本地双语团队和为客户持续提供一流服务方面所取得的回报。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今后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控股有限公司在使用了Vintage的服务后,对Vintage在巨大压力下的执行能力表示高度赞赏。搜房控股有限公司财报总监Hillary Yang表示: “我和我的团队对Vintage的存档和打印服务非常满意,包括培训、时间表和给SEC提交工作的协助,Vintage的网上审查系统和审查工具非常直观,便捷又高效。我要特别感谢XBRL经理的全程协调和及时响应,在整个过程中,他都表现得十分专业,即便搜房网推迟了预定的财报提交日期。”

Vintage成为全球第二大20-F存档服务代理

除了在亚太市场份额位列第一,Vintage在以色列办事处的主要领导下,也成为全球第二大20-F存档服务代理。

美通社以色列销售主管Rakefet Sudri说:“在全球位居第二很好地证明了Vintage了解在国际范围内拓展业务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在世界范围内任何洲的上市公司,Vintage都能提供24小时服务,Vintage团队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和兑现他们‘效能优先’的价值承诺,而这种价值正是客户所需要的。”

Sapie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总部设在以色列,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行业软件服务供应商,它依靠Vintage处理SEC 6K、F3、Proxy、20F和XBRL文件提交以及财经打印,Sapiens还在使用Vintage的母公司美通社的传播服务,进一步与股东和媒体沟通。

Sapiens首席营销官和企业传播主管Yaffa Cohen-Ifrah说:“Vintage向我们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并且极其注重细节,这种服务水平与Sapines努力向客户提供的高标准相一致。同时,总部位于美国的Vintage十分了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制定的相关规定的变化和复杂性,这让我们倍感安心。”

美通社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印度首席执行官兼总裁Lisa Ashworth说:“我们在以色列已经运营16年之久,这让我们成为在美国上市的企业值得信赖的存档服务供应商。此外,我们还有业界最广泛的全球新闻稿发布网络,二者结合成为强大的投资者传播服务组合。美通社和Vintage正是凭借这些成为了全球上市公司心目中颇具魅力的选择。”

除了表格20-F存档,Vintage还向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IPO注册、监管A +注册、虚拟数据平台和股东沟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