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Travel旅游创新国际峰会 2016再次起航

来源:士研传媒
2016-02-17 12:59:00

上海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统计,2014年国际游客人数达到11.38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7%,这是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五年高于世界经济的平均增长水平。未来全球旅游产业有望保持增长态势,对促进世界经济增长的作用日益显著。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城市化进程的持续加快,我国居民旅游潜力将加速释放,我国旅游业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增长期。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 年,中国出、入境游客规模均有望达到1 亿人次,届时将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国家和第四大旅游客源国。

基于往届峰会的巨大成功,由上海士研传媒主办,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的旅游创新国际峰会2016将于6月2-3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大旅游:智慧+、营销+、020”为主题,届时将汇聚300多位来自OTA、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游轮、租车、搜索及社区、旅游科技提供商、营销机构、旅游局及景区等国内外业界领袖,共同探讨中国旅游行业的前沿发展、联系促进合作、表彰旅游业创新技术及人才!

更具前瞻性的话题探讨

更具互动性的环节设置

为充分调动与会嘉宾的参与性及对发言嘉宾所讲内容的理解,本次会议设置了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圆桌讨论、互动问答、展区互动交流等环节。

往届发言嘉宾(部分)

Adrian Currie,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Priceline

陈雪羽,秘书长,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

蔡永元,副总经理,阿里去啊

蓝美玲,总经理,携程智慧旅游

舒迪,亚太区副总裁,KAYAK

林松,中国区产品及市场主管,Trip Advisor

Olivia Chen,大中华区数字营销总监,Club Med

李治华,首席市场官,安联全球救援

Bobby Healy,首席技术官,Cartrawler

Uri Argov,首席执行官,Travel Holdings

李马可,总经理,国旅运通

余怡慧,大中华区旅游行业总经理,Facebook

李坚,总裁,华侨城文旅科技

蔡礼洪,执行副总裁,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王梓冰,联合创始人兼CMO,宝驾租车

章蔚,副总裁,住友酒店集团

李明儒,总裁,酷旅网

方腾飞,门票事业部总经理,驴妈妈

龚届乐,联合创始人兼COO,海玩网

陶涛,联合创始人兼COO,GetYourGuide

Clement Wong,创始人,CEO,BeMy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