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 TalentSHIP被评为“最佳人力资源分析技术”

来源:Spire Technologies
2016-02-17 14:13:00

-Spire TalentSHIP 在2016年第24届世界人力资源开发大会上获此殊荣

旧金山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 Spire TalentSHIP 是一种基于云的敏捷技术,能够和人力资源信息系统 (HRIS) /人力资本管理 (HCM) 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HRMS) 这三种系统中的任意一种相整合,而且可以无限扩展

- Spire TalentSHIP 能够帮助完善现有平台,为前所未有的人才管理体验带来节省成本、节省时间和卓越运营这三个层次方面的效率

在于孟买举行的第24届世界人力资源开发大会 (World HRD Congress) 上,情境搜索和智能公司 Spire Technologies 凭借创造“最佳人力资源分析技术”获得大奖。该奖项由 RGF Mgmt 执行董事 Sanjay Muthal 博士颁发。

据预测,全球人力资本管理技术市场产值达120亿美元,年增长率为8%,这是一个企业会对此进行大力投资的领域。不过,该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市面上只有线性工作流程自动化系统的限制。因此会存在人力资源工作流程效率不高的问题。这一问题只有通过使用一种能够梳理非结构化人力资源数据的技术,才能加以解决。Spire 已经通过创造情境智能技术做到了这一点,该公司所创造的这一技术能支持达到节省成本、节省时间和卓越运营这三大人力资源方面的效率。

SpireTechnologie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urabh Jain表示:“随着全球开始转向使用Web 3.0,自治组织和机器智能将会变得不可或缺。无处不在的人才库将经历由算法智能带来的积极变革也是不可避免的。而 Spire TalentSHIP 能让人力资源数据变得智能化。”

Spire TalentSHIP能够做出表率,表明机器智能概念不仅仅是一个流行术语,它还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宝贵资产,能够通过提升人力资源效率来增加利润。这一技术目前正在为IT、医疗保健和银行领域的大型国际企业所使用。

企业成果

营收提升9%

成本节省水平提升7%

利润增幅达到5.4%

人力资源工作成果

时间节省上面提升40%

成本节省水平提升60%

选择合适候选人才的效率提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