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亚洲地区新增婴童产品安全质量保证服务

来源:UL
2016-02-17 14:17:00

-UL 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上海及深圳实验室新增测试能力,满足日益增强的婴童产品安全需求

上海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产品安全事业领导者UL今日宣布,UL上海消费品实验室及深圳消费品实验室新增了全面综合的婴童产品测试能力,可媲美UL 位于意大利卡比亚太(Cabiate)的实验室,拥有完善的设备,为婴童产品提供全面的安全质量服务,满足日益增强的婴童产品安全需求。

UL 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及依照公认的测试标准(如ASTM,EU标准等),帮助品牌商、零售商、生产商及供应商的产品符合不断变化及更新的法规标准。

“新的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并不断地变化, 特别是针对婴童产品,但不变的是UL始终积极致力于保护人类尤其是婴幼儿安全的责任”,UL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副总裁及总经理 Natale Consonni博士表示。“拥有超过5000平方英尺的区域及各类先进的测试设备, UL将更有效地满足婴童产品产业日益增长的质量安全需求。”

UL测试服务帮助保证上市产品安全,建立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服务能力包括测试、分析、质量审核和验货,负责任采购等,服务产品类别包括:

学步车

婴儿弹椅

婴儿浴椅

婴儿和儿童推车

儿童高脚椅及婴儿秋千

标准尺寸婴儿床、非标准尺寸婴儿床

游戏床

便携式床护栏

床旁婴儿床、摇篮

儿童床

手提式婴儿摇篮

悬挂式背带

软式婴幼儿背带

UL 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婴童产品全球技术总负责人 Brian Grochal表示:“凭借对玩具产品现有及新近发布法规的广泛认知,UL的婴童产品质量安全解决方案能更好地确保产品的合规性、完整性及安全性。”

UL完善的测试、分析、服务组合

机械及物理测试

燃烧测试

化学及微生物测试

标签设计及评估服务

带电及电子部件

毒性风险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