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苒国际宣布调整公司组织架构及化肥业务板块更名

来源:雅苒国际
2016-02-17 17:44:00

挪威奥斯陆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供全面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关注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全球领导者雅苒国际日前宣布调整其公司组织结构,并对化肥业务板块进行更名,以更好地贯彻和执行公司全球战略。

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先生自去年9月上任以来,通过与董事会的详细沟通,对公司各主要业务部门和员工进行访谈后作出总结,结合公司战略计划,提出了对公司全球组织架构进行调整的决定。

Holsether先生表示:“我很清楚我们雅苒国际的每位员工都很敬业,每天都努力工作,争取为我们的客户、股东和社会提供价值。我相信今天所宣布的组织变化将会加强我们增加利润的战略重点,同时加强我们的综合业务模式。”

其中,关系到中国市场的最主要的调整就是,原化肥及作物营养业务(Downstream)被重新命名为“作物营养业务”("Crop Nutrition")。这个变化将公司的发展重点放在从终端用户角度出发,并与公司的“以作物为导向,以农户为中心”的战略保持一致。Terje Knutsen先生将继续担任作物营养业务总裁一职。

为了更好地贯彻这一变化,雅苒中国近期会陆续在公司网站及相关宣传物料上的事业部名称调整为“作物营养业务”,相关市场也将会陆续看到有关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