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Appi B轮融资1310万美元致力扩大亚洲市场

来源:YouAppi
2016-02-17 21:27:00

-数据驱动移动用户获取行业先驱企业 YouAppi 公司将致力于扩大中国、日本和其他亚洲市场,将公司基于安装后事件的专有技术提供给更多 app 运营商

-YouAppi 与亚洲的很多 app 运营商开展了合作,其中包括百度、UC Union (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久邦数码、Apus、赤子城、Kika 和 Bandai Namco

北京和旧金山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YouAppi,数据驱动移动用户获取行业的先驱企业 YouAppi 今天宣布,已经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 1310 万美元。 参加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Hawk Ventures、Global Brain、Click Ventures、Digital Future、 Emery Capital、 AltAir Capital,以及现有投资者 Glilot Capital Partners、 2B Angels 和 Flint Capital。

受业务规模拓展至 15 亿全球移动配置文件的驱动,YouAppi 本轮融资额与上一轮相比增长了三倍以上。上述配置文件可通过每月 1000 亿展示量,在全球 200 个国家和地区访问 3500 个移动应用软件和网站,其中包括纽约时报、Pandora、EA、Orbitz、Zynga、Yandex、Wayfair 和 Viber。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倚仗公司的移动客户获取技术,以及在美国旧金山及纽约、中国、印度、以色列、新加坡、德国和英国的团队。

2012 以来,YouAppi 便将机器学习的强大能力与其专有预测算法相结合,通过安装后事件分析,为全球领先 app 以合适的价格在各国和各行业寻找到合适的客户。公司的 OneRun Platform进行实时多变量分析,以了解每个 app 的关键绩效指标。 辅以移动 app 推荐活动的持续管理,并对每天 250TB 的数据进行分析。YouAppi 通过 15000 和活动为 450 家大广告主获取更多客户,并提供单一节点,以简化其移动媒介购买。

百度全球业务部国际业务发展部总监 Richard Lee说:“YouAppi 的移动客户获取技术为百度的国际 app 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指导。”

本轮融资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全球扩张、旧金山新总部的重新规划以及进一步加强公司创新性 OneRun 平台。

在本轮融资结束之前,YouAppi 通过在亚洲与百度、阿里巴巴集团、久邦数码、Apus、赤子城、 Kika和 Bandai Namco 等公司 以及全球 YouAppi 客户的合作,已经充分证明了其产品的功能。2016 年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收益预计将翻番,中国市场占公司全球收益的比重预计将从 10% 升至 20%。

“我们投资 YouAppi 主要是因为公司的移动用户获取技术表现抢眼,”Hawk Ventures 风投合伙人 Jin Shanghao 表示。“YouAppi 的技术令我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以中国本土 app 市场营销团队设定的价格、甚至低于这个价格立即开始运作,并展现强大的用户获取能力。大多数外资企业一开始在中国运营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 YouAppi 推出的第一个本土中国应用就立即取得了成功。”

Global Brain 风投合伙人 Takashi Kato说:“我们投资 YouAppi 是因为公司的团队、技术和在全球范围获取移动用户的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便是对日本市场的日本 App 也是如此。”

迄今为止,YouAppi 已经获得来自 Hawk Ventures、Global Brain、Click Ventures、Digital Future、Emery Capital、AltAir Capital 和现有投资者 Glilot Capital Partners、2B Angels、Flint Capital 以及私人投资者总计 1810 万美元的融资。

“尽管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我们仍在 B 轮融资中获得了高于上轮融资三倍的投资,这充分说明了 YouAppi 技术和团队的能力,我们为全球 450 家大广告主获得了可盈利客户,”YouAppi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Moshe Vaknin说。“获得的融资将用于促进公司在中国、日本和其他市场的增长。”

“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YouAppi 与全球移动出版商合作,开发并完善了基于人工智能系统的事件模型,这就像一个强大的虚拟销售团队,为全球主要移动运营商带来了新的移动 app 用户和可观收益,”Click Ventures 执行合伙人陈海丽说。“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并将为 YouAppi 带来良好的价值和协同效应。”

YouAppi 将在全球移动大会上推出 OneRun Platform 的全新功能,具体地点为 App Planet,8.1 H.13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