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全新压控振荡器产品线(VCO)

来源:Pasternack
2016-02-18 08:00:00

-新型高可靠性压控振荡器覆盖10MHz~11GHz的频率范围且封装形式多样

美国加州尔湾市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新增了一条全新压控振荡器产品线。这些产品覆盖10MHz~11GHz的精选频段,具有多个可选封装形式,且主要用于锁相环、频率合成器、电子干扰设备及信号发生器等应用中。

上述新型压控振荡器(常称为VCO)可通过调整输入调谐电压的幅度来改变输出信号的频率,其性能特征对系统整体性能至关重要。与具有单一固定频率的振荡器不同,上述压控振荡器可处于某一范围内的各种工作频率,因此成为设计人员的理想选择。

Pasternack的压控振荡器产品线种类齐全且正在日益壮大。该产品线具有超过60种的真正表面贴装型及同轴封装型现货产品,某些产品具有包括集成缓冲放大器和输入调制端口在内的额外构件。上述所有产品的调谐电压范围为0~20V,输出功率范围为0~+12.5dBm,工作温度范围为-40~+85°C,同时在10KHz的偏移下具有低至-125dBc/Hz的优异相位噪声性能。此外,上述所有产品均为高可靠性产品,且满足MIL-STD-202关于冲击、振动和温度周期等一系列环境测试条件的要求。

“Pasternack的上述丰富的压控振荡器产品线以各种热门的封装形式、性能和功能以及10MHz~11GHz范围内的各种工作频带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Pasternack有源射频器件产品经理Tim Galla先生说道,“这些产品的另一优点在于其能提供额外的保障,即所有产品的设计均满足MIL-STD-202的各项环境测试条件要求,从而使其具有高可靠性并可用于具有各种极端暴露条件的应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