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起 西南兴 中国九好重庆公司开业庆典举行在即

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6-02-18 10:10:00

杭州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西南,这里有二百五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藏,三省一市一区,幅员辽阔,山川毓秀,是中华大地上最灵动的一隅。2010年,九好在这片土地投下了一颗种子,如今九好·四川公司早已在这里生根发芽,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时隔5年,2016年3月,九好又将在山城重庆扎根,山城起,西南兴,九好·重庆公司开业庆典已经进入倒计时。

作为后勤行业的领航者,九好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凭借平台的整合优势,以及严谨、阳光的运作方式,赢得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青睐。随着公司发展越来越快,九好的足迹也开始遍布华夏大地。

截至目前,九好集团的全国九大区域布局已经成型,在北京、上海、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南、西北九大地区,都已建立核心据点,并仍在不断扩张,九好后勤托管的全国服务网络已经全面展开。在这个时候,九好落子山城重庆,是九好深耕西南非常重要的一步。

挺进重庆,源于同样不屈的精神

重庆,是中国四大中央直辖市之一,也是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是中西部地区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其地理重要性不言而喻,早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国政府就将重庆定为战时首都和永久陪都,共和国成立初期,重庆是西南大区驻地和中央直辖市,时至今日,重庆依旧是西南最大的商贸中心城市。

重庆人顽强、坚韧、耿直、义气的性格,早在抗战时期就闻名于世,在国际上享有“英雄之城”、“不屈之城”的盛誉,这种不屈的性格,也是吸引九好集团进军重庆的原因。因为正是同样不屈的精神,使得九好集团在发展历程中,无论面对怎样的阻碍和坎坷,都能坚守初心,将阳光后勤的理念传播到神州大地。

后勤托管,走在阳光大道上

在中国后勤行业,九好不仅受到了很多企业的青睐,更受到了很多政府机构、事业机关的喜爱,这与九好集团始终坚守的阳光理念是分不开的。中国式后勤的最大特点,便是喜欢走关系,这是导致企事业单位贪腐问题的最大原因,但是,在信息化和透明化的当今市场环境下,这样的后勤弊病显然已经无法支撑企业立足未来。

为此,九好结合时代的特性,推出后勤托管服务模式,通过第三方平台优势,汇集了各行业优质供应商及客户资源,进行资源整合,精准匹配,为客户量身定制后勤综合解决方案,为供应商提供优质客户资源,实现与供应商、客户的三方共赢。这其中,九好一方面规范行业收费,把控供应商水准;一方面实时监督交易,把控客户需求,为后勤行业带来一股公正、绿色、阳光的清朗之风。

进军山城,助力重庆企业转型升级

此次九好集团进军山城,对于重庆的企事业单位来说,必将是一剂强心剂。随着节约型社会的大力发展,重庆的企事业单位,正面临着转型的巨大压力,而九好的存在,不仅可以为企事业单位节省大量的时间,更能保证供应商与自身后勤需求的匹配度,同时保证了优质的服务质量,一站式解决后勤需求。

作为传统工业制造强市,重庆在电子信息、企业、装备制造、综合化工综合化工、材料、能源和消费品制造等方面,已经形成了千亿级产业集群,同时在金融、商贸物流、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也有很大的潜力,九好进驻重庆,将为重庆的企事业单位带来全新的企业运营模式,助力企事业单位在向节约型社会转型道路上,走得更为稳健、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