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在中国推出 “高效工作”瑜伽视频教程

来源:喜达屋
2016-02-18 10:39:00

-诠释威斯汀健康潮理念并引领新年商旅生活新风尚

上海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春节假期已结束,在商旅人士即将投入到新一年忙碌紧张的工作之时,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顺势推出了“高效工作”主题的瑜伽视频,专为商旅人士精心设计,旨在缓解、消除忙碌旅程中的疲惫与压力,帮助宾客轻松进入高效的工作状态。“高效工作”是中国悠季瑜伽创办人尹岩与威斯汀酒店合作推出的威斯汀健康潮理念的第六支瑜伽视频。

作为威斯汀品牌亚太地区的健康生活大使之一,尹岩积极投身威斯汀健康潮并通过一系列共六支中文瑜伽视频教程诠释六大品牌健康要素:舒畅身心(Feel Well)、高效工作(Work Well)、活力运动(Move Well)、营养美味(Eat Well)、酣然好梦(Sleep Well)和妙趣玩乐(Play Well),同时帮助忙碌的宾客放松身心。视频覆盖全国威斯汀酒店客房并可通过 SPG 优酷网页和westin.com/wellness浏览。威斯汀酒店与度假村始终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健康设施与计划,为宾客在入住期间打造焕发活力的体验,以其个性化直觉灵动的服务,令宾客即使在劳顿的商旅生活中也能享受身心平衡的完美体验。

在“高效工作”瑜伽视频中,尹岩亲身示范了五种瑜伽体式,包括树式、桥式、鱼式、清凉式呼吸控制法和OM冥想。在忙碌的商旅生活中除了工作的压力,更增添旅途中在所难免的疲惫感,加倍的劳累易导致身心的懈怠。威斯汀希望借以这组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脊柱拉伸、双肩后旋、自然呼吸等帮助宾客打开心扉,凝聚内在的力量,让宾客在差旅中也能精力充沛、思维敏捷。与此同时,久坐的上班一族也能通过网页搜索到该视频。明媚早晨、午休间隙,利用片刻的时间与威斯汀一起习练瑜伽,保持积极正面的身心状态,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与此同时,威斯汀围绕“高效工作”打造了一系列特色设施与项目如:“威斯汀交汇点*”、“无忧会议”和“活力食品会议茶歇”。“威斯汀交汇点”利用可帮助宾客与周边乃至全球的同事实现连接的智能技术和直观设计,使宾客的工作体验更为顺利,拥有最佳表现;从流线型的办公台到低能耗的办公设施设备,威斯汀无忧会议致力于为宾客在旅途中保持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 “活力食品会议茶歇”则通过营养美味的活力食品 ,为宾客提供会议期间所需的一切能量,重焕身心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