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成都召开在即

来源:旅行社杂志
2016-02-18 12:02:00

-旅行社成都论剑 寻找旅游发展密钥

成都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25日至26日,2016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成都洲际酒店盛大召开。将有业内800余名嘉宾与会,围绕“从客户端到资源端”主题展开探讨,倾听行业的声音,感受思想的碰撞,共同探寻旅游发展密钥。

2015年对于旅游市场来说依然是风云骤变的一年。这一年,产业并购风起云涌,新兴商业模式此起彼伏,在线企业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经营手法不断翻新,涉及产业链条愈加丰富,旅行社业的传统经营范围已经被无限突破。

然而,随着旅游市场规模扩大、旅游业支柱产业地位的确立以及互联网社交媒体的广泛应用,旅游者主权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的旅游业正在经历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的过渡——简单化的机票、酒店、打包跟团游需求,正在向高度个性化和更具当地特色的自由行产品需求转变。

除了客户端的变化,资源也越来越受到旅游企业的重视。在过去的2015年,在线旅游领域前几大OTA都在加大投入布局,或收购线下旅行社,或加大线下直采力度;而国中青众信凯撒的罗马城还在,经年累月的专业优势已经渗透到企业里,单说做旅游这些旅行社依旧难以超越,况且他们也在积极接受新的思维以扩大营销版图。

为此,继去年成功举办“2015年度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后,旅行社杂志、旅行社资讯网再度焦聚热点,移师西南重镇成都,举办业界盛会“好巧网(特约)之2016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新老大咖齐聚蓉城,星光灿烂交相辉映

本次峰会可谓是星光璀璨。众多的与会嘉宾成为高峰论坛的一道亮丽风景。

中国旅游研究院杨彥锋博士、众信旅游总裁冯滨、途牛旅游CEO于敦德、同程网CEO吴志祥、驴妈妈董事长洪清华、锦江旅游CEO包磊、华远旅游董事长郭东杰、探路者旅游事业部VP钟晖、穷游网CEO 肖异、金棕榈CEO 潘皓波、发现旅行CEO 王振华、品行之旅杨宁、航班管家创始人王江等众多旅游业内的重量级嘉宾将纷纷出席,共襄盛举。

他们或围绕旅游业界的热点话题展开圆桌研讨,或对某一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形式多样,观点鲜明,让与会者大呼过瘾。

一些新兴创业公司的核心人物也会让人眼前一亮。妙计旅行CEO 张帆、面包旅行CEO 彭韬、欢逃游创始人史横、玩途自由行创始人夏天等表达出的崭新的思想和观点将掀起一场场头脑风暴,也展现出新一代旅游人的风采。

智慧交锋,在这里遇见未来

一场成功的论坛除了有重量级嘉宾的参与,还需要丰硕的成果。本次大会,与会嘉宾高屋见瓴的发言、真心相见的态度,两天的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

而在“产业和资本哪个更重要?”的辩论环节,各方针锋相对,一方主张产业为基本,而另一方则强调资本时代改写了传统行业的发展进程,最终谁获得了胜利?

此外,与会嘉宾还针对酒店、机票、B2B平台等业内热点话题会发表自己的见解。

26日,几场先锋对话将同样引人入胜,与会嘉宾将围绕着“旅游行程规划以及产品升级”“出境自由行业务的未来趋势” “旅游业与金融的跨界”“海外目的地资源的开发机会与策略”等多个选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形式丰富多样,论坛展会各现精彩

主题演讲、辩论会、圆桌论坛、场外展会……随着业内会议、论坛越来越多,论坛的形式如何出彩也让人颇费周章。本次大会将展会与高峰论坛相结合,既是思想盛宴,也是业内交流的展会。

场内高朋满座、唇枪舌剑,场外也会同样热闹非凡,宣传展示各自的产品,像是一场小型的旅交会。特别有意思的是,只要在集齐33个展台的印章,就可以得到精美礼物,这一举措将大大提升展台吸引力,各个展台前都热闹非凡。